omniture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揭幕全新套房

旅行,是一种生活态度
2017-06-09 09:00 11239
作为君悦品牌在中国首间海滨度假酒店,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近日正式向宾客推出全新的主席套房及总统套房,为宾客们打造舒适私密豪华的度假生活方式。

三亚2017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君悦品牌在中国首间海滨度假酒店,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近日正式向宾客推出全新的主席套房及总统套房,为宾客们打造舒适私密豪华的度假生活方式。酒店坐拥中国南海壮丽景色与悠然的热带风情,同时将当地文化与疍家风俗融入到君悦品牌令人瞩目的设计中,是享受惬意假日、举办浪漫婚礼和私人活动的理想之地。

主席套房
主席套房

主席套房位于酒店主楼顶层,复式结构的套房面积1400平方米,共有三个独立的卧室。坐拥碧蓝的海景及山景。朝看日出南海,夜赏海上明月。房间承袭的海棠湾君悦酒店的客房设计风格,以天然的岩制石料和原始木材相辅相成,融汇海南各种传统的黎锦图案和典雅的手工艺品。这些让人称奇的本地元素与华丽的大理石、马赛克和线条优美的家具陈设珠联璧合、相得益彰。宾客在尽享奢华休闲的生活方式的同时,亦可感受本土海岛文化的熏陶。主席套拥有宽敞奢华的客厅书房、餐厅及厨房。超大的露台配备着舒适的沙发床,宾客可享受日光的沐浴,饱览无边的海景。宽大的露台同样适合举办私人派对、晚宴。套房还配备了独立的放映室健身房空中泳池迷你高尔夫场地及保姆房。每个卧室都拥有独立卫生间。设施齐备的理疗室及沙龙室也可作为婚礼前新娘的化妆室。

康体活动
康体活动

总统套房位于酒店主楼的19层,直面蔚蓝的南中国海景。总统套房拥有两个卧室、宽敞明亮的客厅、麻将室、餐厅,并有空中泳池及海景露台,设计同样承接了雅致舒适的风格。凝聚海南匠人精巧技艺的艺术品和细致入微的装饰让房间的每处细节都富有海岛神韵。

餐饮水疗
餐饮水疗

入住总统套房和主席套房均可尊享行政嘉宾轩酒廊礼遇。宾客可在嘉宾轩办理入住和退房服务,在嘉宾轩酒廊享用欧陆早餐、全天精美点心及饮品、鸡尾酒等。酒廊外宽敞的L型露台俯瞰整个度假酒店,客人在此可以观赏海上日出变幻万千的绚烂美景;黄昏时分,又可以饱览日落西山摄人心魄的瑰丽天色。

酒店的四个餐厅与酒吧为宾客带来或优雅复古或轻快悠然的用餐环境及地道独特的中外美味。悦趣营、悦乐屋、焕水疗、健身中心及室外泳池等设施也为宾客的度假生活带来了丰富的选择。

更多信息:https://sanya.grand.hyatt.com/zh-Hans/hotel/home.html?prid=prnewswire_GH_Sanya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海棠湾海棠北路68号 572013
电话:86 898 8881 1234

消息来源: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