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位列2017年美国500强赚钱的50家公司榜单

财富中文网( www.FORTUNEChina.com)7日晚上与英文网全球同步发布2017年《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从盈利能力来看,霍尼韦尔以2016年48亿美元的利润入榜2017年美国500强中赚钱的50家公司。

上海2017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财富中文网(www.FORTUNEChina.com)7日晚上与英文网全球同步发布2017年《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从盈利能力来看,霍尼韦尔以2016年48亿美元的利润入榜2017年美国500强中赚钱的50家公司。

与此同时,霍尼韦尔以2016年393亿美元的营收位列2017年《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第73位。

榜单显示,榜上全部500家公司总收入达12.06万亿美元,较去年的11.99万亿美元提升了0.58个百分点,相当于去年美国GDP的65%左右;而作为对比,这些美国较大企业的总利润近8900亿美元,较去年增长了近6个百分点。

霍尼韦尔在2017年实现了强势的开局,第一季度销售额内生式增长超过2%,达到94.92亿美元,部门利润率提高70基点,自由现金流高达近8亿美元,是2016年同期的6倍以上。基于该业绩,霍尼韦尔将2017年全年收益指导范围的下限上调5美分。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 是一家《财富》美国100强之一的互联工业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涵盖航空和汽车产品及服务,楼宇、住宅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从飞机、汽车、住宅、楼宇、制造工厂、供应链到工人,我们的技术致力于万物互联,创造一个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3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3,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