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资收购美国净水巨头 太阳雨净水机领衔2017上海国际水展

2017-06-08 23:48 21600
6月7日,全球第一大国际水处理展 -- 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盛大开幕。现场首次发布的“零能耗净水”,涵盖“不废水、不用电、不费芯”等牵动世界净水界的领先技术,受到各界人士的高度赞许,并现场助阵太阳雨新品发布仪式。

江苏连云港2017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6月7日,全球第一大国际水处理展 -- 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盛大开幕,凝聚中美两国净水业黑科技的太阳雨净水机,新品大秀,不负盛名。现场首次发布的“零能耗净水”,涵盖“不废水、不用电、不费芯”等牵动世界净水界的领先技术,受到各界人士的高度赞许,并现场助阵太阳雨新品发布仪式。

太阳雨零能耗净水全球发布仪式
太阳雨零能耗净水全球发布仪式

不用电反渗透净水机  源自美国核心科技

WQA美国水质协会国际商务开发总监Brian先生出席发布仪式并表示:“太阳雨是我们在全球市场的重要伙伴。其全资收购美国净水界一大巨头 -- TOPPER公司着实令人惊讶,但却在情理之中,我相信中美两国的优势结合,将会产生巨大的化学反应。”

TOPPER公司主攻“无电无泵”反渗透技术,太阳雨于16年全资收购TOPPER公司,在首次跨国合作便打造出全球第一款“不用电”的反渗透净水机 -- 智净,在国际上享有17项专利。简单来说,智净克服了传统反渗透净水机必须依赖电源、出水慢等技术难关,只需接上水源,便可产出纯净水,室内、户外均可便捷使用,无需以电驱动。同时也无需压力罐,实现制水静音;零背压内舱,实现零积水。

不废水净水机  颠覆传统的技术专利

中质检净水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出席发布仪式并表示:“中怡康的数据显示,目前净水产品技术痛点中废水率排在第一位。太阳雨与中科院共同研发的不废水专利技术,在不影响RO膜使用寿命、出水可直饮的前提下,节水率相比较于传统净水机提升了12倍,基本实现零废水排放,这对于整个净水行业都有着深远的意义,引领整个行业向节水领域迈进了一大步!”

入局母婴市场  太阳雨推出首款母婴净水机

入局母婴市场 太阳雨场推出首款母婴净水机
入局母婴市场 太阳雨场推出首款母婴净水机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理化分析测试中心主任王统帅出席发布仪式并表示:“太阳雨在母婴这一细分市场的新思路、新专业,将是净水行业的下一个增长点。太阳雨母婴净水机,一台专门为宝宝定制的净水机,真正解决了其它同类产品一直没有解决的“开水冷却”难题。其宝护盾专利技术实现3秒烧开,7秒冷却’,只要10秒钟就能制出40摄氏度的婴儿直饮水,彻底解决水烧不开、冷却慢的难题。5重净化与管道排空专利技术,确保水质健康无菌。真正做到了安全、快速与便捷。”

另外,减少滤芯耗损、延长滤芯更换周期,以期达到不费芯技术是太阳雨净水机正在研制的课题。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广告副总经理杨名出席发布仪式并表示:“为发挥国家新闻媒体的责任,央广首次发起中国品牌集结行动,借力国家媒体平台,助力以太阳雨为代表的中国品牌,共创中国品牌价值,建设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

连接世界公益力量   妈妈净水公益项目发布

太阳雨&中国社工联合会妈妈净水公益项目发布仪式
太阳雨&中国社工联合会妈妈净水公益项目发布仪式

在技术领先、品牌向上的同时,太阳雨将最优产品免费输送至“老少边穷”地区,持续推进“阳光浴室”、“妈妈净水”、“暖房子”等公益项目,为目标群体解决热水洗浴、冬季取暖、健康饮水等现实问题。现场,太阳雨集团联合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公益时报发布妈妈净水公益项目。该公益项目将面向全国公益组织、媒体等爱心力量征集项目信息,计划到2020年为1000个贫困地区学校、养老机构等社会福利机构安装水净化系统,改善其饮水困难、为其送上健康饮用水,这将是全国较大规模的净水公益项目之一。

不废水、不用电、不费芯,太阳雨零能耗净水机,实现核心技术上领先国际标准。通过跨国并购与合作,太阳雨净水机有望引领和推动净水事业的振兴与腾飞。与此同时,其践行低碳生态理念,以高效、节能的方式提供生活饮水和用水,也将为中国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价值。

消息来源:太阳雨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