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6月30日开通温哥华航线 打造优质长途飞行体验

正式进驻北美 邀请国际巨星成龙见证首航重要时刻
2017-06-08 20:15 8131
香港航空每日温哥华往来香港全服务直航航线即将于6月30日正式启动,特别邀请享誉国际的华人功夫巨星、奥斯卡较高殊荣终身成就奖得主--成龙先生,作为香港航空环球旅游大使,乘坐首班香港离境航班出席6月30日温哥华首航活动。

香港2017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香港航空每日温哥华往来香港全服务直航航线即将于6月30日正式启动,特别邀请享誉国际的华人功夫巨星、奥斯卡较高殊荣终身成就奖得主 -- 成龙先生,作为香港航空环球旅游大使,乘坐首班香港离境航班出席6月30日温哥华首航活动,见证香港航空于北美开启第一个航点历史性的重要时刻。此外,成龙先生更将在7月2日与乘搭香港航空离境航班的乘客会面。

现时是香港第二大航空公司集团的香港航空,航线网络广泛覆盖亚太地区超过30个主要目的地。即将开通的温哥华来往香港每日直航,将令加拿大旅客受惠于全新选择,直达“亚洲国际城市”-- 香港,并方便加拿大旅客透过香港航空多个亚太航线,到访更多亚太城市探索新风貌。

“每年有超过40万名加拿大旅客到访香港,新航线将为旅客带来直达香港的全新选择。香港航空首席品牌官刘江先生说。香港精神深植于香港航空的基因,我们诚意打造优质长途飞行体验,令每位乘客都能体验汇聚亚洲国际城市活力的香港精神。

香港航空全新航线将温哥华,甚至是加拿大,与充满活力的香港更紧密连系。温哥华机场管理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雷启民表示:“我们衷心期待屡获国际殊荣、发展迅速的香港航空成为温哥华机场的最新航空公司伙伴。香港航空的加入为旅客出行和国际商务沟通带来更多选择,提升整体经济贸易增长效益,与温哥华机场管理局一直致力连系亚洲和美洲的目标相呼应。

成龙在影坛历年的杰出作品一直震撼全球影迷,于国际上的影响力对香港航空拓展北美市场的整个计划,甚至是未来遍布全球航点的目标将是最坚固有效的助力。成龙致力积极推动慈善与教育活动,分别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的亲善大使和美国红十字会的名人内阁成员,更于中国创办成龙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与香港航空对慈善及教育项目推动的热诚不谋而合。

“香港航空作为香港本土品牌,积极开拓西方门户城市航点。成龙先生跨越国界和中西文化的地位正是我们与全球旅客较佳的接触桥梁。”香港航空首席品牌官刘江续说。

香港航空更于近日正式成为即将于7月1日在温哥华加拿大广场举行的加拿大150周年庆典主题活动 (Canada150 at Canada Place) 的“首席国际航空公司伙伴”,适逢温哥华往来香港航线正式开通,期待透过支持加拿大举国同庆的大日子,建立香港与温哥华两个国际城市的新联系。

DROPBOX 下载 高解像照片 / 百度云盘 下载  高解像照片
YOUTUBE浏览 短片:香港航空環球旅遊大使成龍 / YOUKU 浏览 短片:香港航空環球旅遊大使成龍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