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kni-Plex (德尼培)在中国投资1500万美元建新工厂

新工厂的投资体现并延续了Tekni-Plex全球供应的一贯承诺
Tekni-Plex, Inc.
2017-06-08 20:00 13749

宾夕法尼亚州韦恩2017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Tekni-Plex 宣布在中国苏州投资1500万美元兴建一座先进的工厂。这是Tekni-Plex近期较大的单笔项目投资,体现其在亚太地区生物和医疗器械领域的增长需求。目前新工厂的部分生产线已经开始运行。

新工厂面积约13000平方米,前期主要生产旗下Natvar,Colorite,Action Technology品牌系列产品。工厂拥有3个10万级洁净室,1个万级洁净室,分别用于生产医疗级管路和配件,以及药包材级别管路等。

Natvar近期宣布的硅胶管及微细导管也将在新工厂生产,产品可运用于引流,喂食,蠕动泵,药液输送,微创,神外,外科手术耗材等医疗用途。新工厂还将生产Colorite品牌的医疗级别PVC粒子,以及广泛运用于食品,饮料,制药,个人护理,日用品等领域的喷雾管系列产品。

CEO Paul Young 表示: “对中国新工厂的投资是Tekni-Plex为客户提供强大的全球服务的体现。无论其工厂在哪里,从事生物制药,医疗器械或者其他产品生产的企业都希望其全球的工厂可以采购到完全一样的配件及原材料,这是我们要实现的目标。”

Tekni-Plex将会逐步关闭其2005年建立的原苏州工厂。

关于Tekni-Plex

拥有50年历史的Tekni-Plex是一家综合性的全球企业,专注于改进并生产创新型包装材料,精密医疗配件及管路,为知名企业在医疗,制药,个人护理,日用,食品饮料等领域提供解决方案。Tekni-Plex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韦恩市,全球30家工厂遍布8个国家,有效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更多信息请浏览www.tekni-plex.com.

消息来源:Tekni-Plex,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