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棉时代新品纯棉柔巾将于水立方发布 或将为生活用纸带来无限可能

2017-06-08 18:03 7257
近日,全棉全品类高端生活品牌 -- 全棉时代对外正式公布,品牌核心产品纯棉柔巾全新升级,并将于6月16日在北京水立方举办纯棉柔巾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棉时代的明星用户佟大为夫妇、知名主持人朱丹以及著名育儿专家崔玉涛医生将现场分享使用心得。

深圳2017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棉全品类高端生活品牌 -- 全棉时代对外正式公布,品牌核心产品纯棉柔巾全新升级,并将于6月16日在北京水立方举办“为娇嫩肌肤而生,开创纸巾新时代”纯棉柔巾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棉时代的明星用户佟大为夫妇、知名主持人朱丹以及著名育儿专家崔玉涛医生现场分享使用心得。

明星嘉宾出席纯棉柔巾新品发布会活动
明星嘉宾出席纯棉柔巾新品发布会活动

纯棉柔巾是更适合娇嫩肌肤使用的全新产品。由100%天然棉花制成,触感柔软舒适,能给肌肤更温柔的呵护。相比纸巾,也完全不含增白剂、湿强剂等添加剂,不会对皮肤产生化学刺激。此外,全棉时代纯棉柔巾的吸水率是纸巾的8-10倍,并能保持柔韧不破,也不会有掉屑烦恼。纯棉柔巾这一全新品类的出现,完全实现了“安心使用”的诉求。特别适合皮肤娇嫩的宝宝与注重肌肤健康的女性。

同时,为满足不同生活场景的使用,全棉时代打造了多个产品系列,包括网孔结构的洁面款、触感柔和的婴儿款以及EO灭菌的私密款等多个系列。全棉时代纯棉柔巾现已全方位覆盖肌肤护理、母婴、家居、差旅等不同需求。

全棉时代纯棉柔巾
全棉时代纯棉柔巾

发布会现场,佟大为夫妇将与大家分享全棉生活理念著名育儿专家崔玉涛医生,也会从专业角度,讲述与育儿有关的知识,同时为家长们提出儿童用品选购的专业意见而作为发布会主持人的朱丹作为一个准妈妈,现场也会分享一些婴儿用品选购心得。

此外,全棉时代还将为大众展示由水刺无纺布制成的全棉礼服秀,此次服装设计上还将融入全棉时代新款纯棉柔巾的元素,将全棉时代一直倡导的舒适、健康、环保的理念巧妙融合。

全棉时代作为一个专注于全品类天然棉品开发的生活品牌,始终倡导舒适、健康、环保的全棉生活方式。本次核心产品纯棉柔巾的全面升级,便是对这一生活方式的较佳诠释。全棉时代纯棉柔巾,这一全新品类,填补了市场空白,将为注重肌肤健康注重生活品质的人群带来全新的选择。

日起,想要与佟大为夫妇相约水立方,同场见证全棉时代新品纯棉柔巾发布的消费者,可到全棉时代北京各专卖店咨询。

消息来源:全棉时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