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酒店集团荣获“金蜜蜂-成长型企业”CSR奖项

2017-06-08 16:32 8339
 2017年6月7日,第十二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发布典礼成功举行,海航酒店集团以其出色的环保绩效和创新模式,荣获“金蜜蜂·成长型企业”奖。

北京2017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7日,第十二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发布典礼成功举行,海航酒店集团以其出色的环保绩效和创新模式,荣获“金蜜蜂·成长型企业”奖,成为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实践的先锋榜样。

“金蜜蜂-成长型企业”奖状
“金蜜蜂-成长型企业”奖状

海航酒店集团以可持续发展为理念,将环境管理融入酒店经营管理之中,强化环境管理策略,将降低能耗、低碳环保融入到设计、建造、运营等各个方面,从源头落实酒店设计和建造过程的可持续性,提升资源使用效益,打造中国酒店行业的责任品牌。

“金蜜蜂-成长型企业”奖杯
“金蜜蜂-成长型企业”奖杯

 

从创新绩效式的管理策略到软硬件兼顾的实施方式,海航酒店集团在环境保护工作中,不断完善管理和行动,以持续推进节能目标的实现。在管理策略方面,集团制定节能环保目标,定期开展能耗计量统计、节能检查与监督。旗下各酒店的具体实施内容包括:2014年起引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持续推进合同能源管理的开展;推进绿色酒店的设计与建造,落实酒店建设全过程的可持续性管理,从源头上构建环保型建筑;参照国家标准化研究院《活动可持续性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及其他相关文件,从会务、场地、餐饮、住宿、废弃物等多个维度,切实将低碳理念融入会务管理和执行的全过程;通过硬件设施改造,持续推进技术节能,有效提升能源使用效益等。

海航酒店集团引领性的绿色责任实践获得了国内外广泛认可,旗下多家唐拉雅秀、海航系列酒店已获得国家绿色饭店认证。2014年至今,能源使用效率显著提升,有效减轻了酒店能源负荷与对资源环境的影响,助力可持续发展与生态和谐。在提升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助力海航酒店集团提升品牌的国内外影响力,促进国内业务发展与国际化进程,实现品牌效应和酒店运营同步与国际接轨。

海航酒店集团
海航酒店集团

海航酒店集团始终秉承绿色环保、节能高效的理念,致力于全面打造环境友好型企业,推动企业全球化布局与可持续发展。未来,我们将继续推进设计与建造全流程可持续性,深化全方位节能降耗管理,强化全面节能减排措施,加强全球化布局下集团内部环保经验交流与分享,将可持续发展理念深入贯彻到重点基建项目的实施、绿色管理体系以及运营实践中,以匠心铸造国际化品牌酒店,引领酒店行业绿色环保的发展方向。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由《WTO经济导刊》与欧洲企业社会责任协会(CSR Europe)、日本企业市民协议会(CBCC)联合主办,欧洲对外贸易协会(FTA)协办、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瑞典大使馆企业社会责任中心支持。“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是国内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历史最久、最具权威性的奖项之一。每年通过发布榜单,寻找中国负责任经营、追求可持续发展的蜜蜂型企业,并通过宣传、推广金蜜蜂企业,带动更多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促进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的发展。

消息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