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通(苏州)贸易有限公司宣布更名为苏州英飞畅贸易有限公司

新名称兼顾L-com和Pasternack两家实体,实现客户服务及运营中心、销售及工程资源的融合
Infinite Electronics (Suzhou) Commercial Co., Ltd.
2017-06-08 13:46 23440
诺通(苏州)贸易有限公司宣布将其自身更名为苏州英飞畅贸易有限公司。该公司是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 -- 美国 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公司的独资子公司。

中国苏州2017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诺通(苏州)贸易有限公司宣布将其自身更名为苏州英飞畅贸易有限公司(Infinite Electronics (Suzhou) Commercial Co., Ltd.)。诺通(苏州)贸易有限公司为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 -- 美国 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公司的独资子公司。

L-com 隶属于总部在美国的经营型控股公司 Infinite Electronics,该公司为其旗下各子公司提供管理及后勤支持,以满足工程师对于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的迫切需求。

除了 L-com,Infinite Electronics 旗下还有位于上海的柏思耐(上海)商业有限公司(Pasternack  (Shanghai) Commercial Company Limited)。作为一家通过 ISO 9001:2008 认证的制造商和供应商,Pasternack 公司为业界提供无源和有源射频、微波和毫米波产品最广泛的选择,并可在当天发货。

通过将其苏州的客户服务及运营中心与 L-com 和 Pasternack 的销售、支持及工程资源相结合,上述新更名的公司 -- 苏州英飞畅贸易有限公司可藉由丰富的工程级产品库存,并配合专家级技术支持和当天发货的能力,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客户。

苏州英飞畅贸易有限公司将负责 Pasternack 和 L-com 产品在大中华区的分销和技术支持。

“ 此次更名的目的在于体现苏州中心业务范围的扩展。通过将 L-com 和 Pasternack 同时整合于该中心内,我们获得了效率的提高,从而增强了我们为客户提供快速交货及敏捷响应支持的能力。”Infinite Asia 总经理陆晓斌先生解释道。

消息来源:Infinite Electronics (Suzhou) Commercial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