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赛西威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共同研发自动驾驶量产产品

德赛西威
2017-06-07 19:49 8214
在CES Asia开幕首日,德赛西威副总经理段拥政出席百度“创领智途.共驱未来”合作伙伴发布会,与百度智能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顾维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推动自动驾驶量产和普及。

上海2017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在CES Asia开幕首日,德赛西威副总经理段拥政出席百度“创领智途·共驱未来”合作伙伴发布会,与百度智能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顾维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推动自动驾驶量产和普及。

百度智能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顾维灏先生(右)与德赛西威副总经理段拥政先生(左)现场签约
百度智能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顾维灏先生(右)与德赛西威副总经理段拥政先生(左)现场签约

此次德赛西威与百度合作从BCU和MapAuto两个维度展开,双方在自动驾驶涉及的高精地图与自定位、汽车环境感知、决策等领域进行联合开发,共同打造支撑汽车实现自动驾驶的专用计算平台量产产品。BCU (Baidu Computing Unit) 是百度自动驾驶的专用计算平台,具备信息安全和云端更新两大基础能力,以及包括高精定位、环境感知、规划决策在内的三大AI核心模块。目前德赛西威与百度已联合开发出两个系列产品:MLOC(高精定位)、MLOP(高精定位+环境感知)。在本次CES  Asia展,MLOC与MLOP两款产品在双方展台同步展出。MapAuto(百度地图车机版)是面向前装的智能出行解决方案,延续了手机百度地图优势,深度融合车载场景,为车主提供安全可靠的离在线地图服务,满足车主个性化、场景化的需求。德赛西威是第一批加入MapAuto产品Tier1联盟合作伙伴,通过深度广泛的产品和技术合作,未来将会有多款搭载MapAuto产品在多家车型量产。

百度智能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顾维灏表示,百度非常重视与德赛西威的战略合作,百度将开放更多自动驾驶和车联网相关技术积累和能力,与深耕前装市场的德赛西威成熟可靠的硬件设计、生产测试、持续供货服务能力进行结合,促进汽车产业全面升级,加速自动驾驶量产和普及。

段拥政在签约现场说道:“百度的技术、数据以及资源等方面储备深厚,百度开放自动驾驶相关技术积累和能力,对于行业而言是重大利好。在2016年,德赛西威就与百度车联网领域展开跨界合作。未来,德赛西威将与百度共同努力,为汽车产业带来更多创新、可量产的产品,为自动驾驶技术的普及贡献一份力量。”

消息来源:德赛西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