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正式启动威斯汀“精彩起来”品牌宣传活动

旨在鼓励旅行者在旅途中保持非凡状态
威斯汀借“全球跑步日”之机号召宾客重拾晨间运动,保持日常锻炼习惯
2017-06-07 18:42 11734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宣布:于今日在中国启动该品牌首个全球品牌宣传推广活动威斯汀“精彩起来”(Let’s Rise)。活动旨在帮助旅行者在旅途中保持生活节奏和身心健康,让他们获得更丰富的旅行体验以及更精彩的入住体验,并始终处于非凡状态。

海南万宁2017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旗下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宣布:于今日在中国启动该品牌首个全球品牌宣传推广活动威斯汀“精彩起来”(Let’s Rise)。这一品牌宣传活动旨在帮助旅行者在旅途中保持生活节奏和身心健康,让他们获得更丰富的旅行体验以及更精彩的入住体验,并始终处于非凡状态。“精彩起来”也会作为一个重要的品牌宣传语,成为今年威斯汀为宾客与员工推出的各项健康计划与活动的主题。

威斯汀“精彩起来” (Let’s Rise)品牌宣传推广活动中国启动仪式。(从左至右) 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总经理 孙彤先生,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及市场总监 孔乐先生, 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区域总经理及三亚海棠湾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总经理 李良先生, 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总经理 黄建平先生
威斯汀“精彩起来” (Let’s Rise)品牌宣传推广活动中国启动仪式。(从左至右) 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总经理 孙彤先生,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及市场总监 孔乐先生, 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区域总经理及三亚海棠湾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总经理 李良先生, 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总经理 黄建平先生

威斯汀向旅行者发问:“同样是起床,在倦意重重与活力精彩之间,你选择哪个?”

威斯汀“精彩起来” (Let’s Rise)品牌宣传推广活动的设计灵感取自健康产业和旅游行业的最新趋势,一项来自包括中国在内的,针对世界各地旅行者的新调研结果显示:对比以往,如今的旅行者更重视旅途中的健康体验;许多旅行者表示,在旅途中保持身心健康与舒畅能够有效降低他们的压力。威斯汀“精彩起来” (Let’s Rise)品牌推广活动定位准确,切中时下旅行者的切身需求。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推广副总裁霍日燊Mike Fulkerson )说道:“近年来,随着中国境内游与境外游的旅客数量显著上升,越来越多的中国旅行者开始重视旅途中的健康体验。很高兴威斯汀顺应这股趋势,满足宾客们的需求,通过各项丰富的健康计划与服务体验帮助他们在旅途中保持较佳状态,这令我们感到无比自豪。”

一日之计在于晨。要掌控好一整天的节奏,较好从早上就开始行动。因此,威斯汀通过“精彩起来” (Let’s Rise)品牌宣传推广活动,呼吁宾客们开启晨间运动,挣脱时空束缚,充分探索清晨的宝贵时光。同时,威斯汀也借此向旅行者们提出了一个简单又值得深思的问题:“同样是起床,在倦意重重与活力精彩之间,你会选择哪个?希望以此突出威斯汀一直以来坚持的品牌承诺,即在宾客住宿前、住宿中和住宿后,始终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以更富活力和精彩的健康体验启发全球旅行者。

全球跑步日 -- 201767

威斯汀“精彩起来” Let’s Rise在中国的发布也恰逢2017年6月7日“全球跑步日”。在这一天,世界各地的人们纷纷举行活动来分享对跑步的喜爱和这项运动所带来的愉悦体验,这也恰好体现了威斯汀的健康六要素之一“活力运动”所蕴含的精神(威斯汀的六大健康要素包括:营养美味、酣然好梦、活力运动、高效工作、妙趣玩乐、舒畅身心)。威斯汀不但推出了业内创新的“运动装备租借计划”,让宾客在轻装出行的同时依然享受身心健适;从6月开始,威斯汀“运动装备租借计划”将新增反光手环以及跑鞋发光扣,令宾客在享受运动的畅快淋漓之时,拥有安全的保护。与此同时,通过在全球每家酒店组织的健康跑活动,鼓励宾客与酒店员工共同参与晨跑,掌控清晨,拥抱朝阳,开启活力精彩的一天。

大中华区的所有威斯汀酒店亦积极响应并启动各自的威斯汀健康跑活动,为参与活动的跑步爱好者们提供威斯汀健康跑地图,鼓励各级别跑步爱好者们一边晨跑,一边探索目的地。千禧一代的年轻人认为,健身活动更多的意义在于社交,而非竞争;商务旅行者逐渐更青睐参加跑步俱乐部,而不是以往受人趋之若鹜的休闲会所。我们甚至还发现,连度蜜月的新人们也都开始关注整体健康体验。越来越多的人认为跑步是一种摆脱忙碌状态、减轻压力、同时欣赏风景的绝好方式。因此威斯汀将继续不断升级各项品牌特色计划,为热爱跑步的宾客们提供更富活力精彩的体验。

在中国久负盛名的度假胜地海南石梅湾,在这座美丽的岛屿苏醒之前的清晨,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的宾客和酒店员工将聚集于南中国海这片绵延细软的沙滩上,并在威斯汀健康跑礼宾的带领下,开启一段风景如画的滨海健康跑,感受活力运动的酣畅淋漓,同时欣赏日出的醉人美景。与此同时,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中国其他许多城市的威斯汀酒店也都将举行威斯汀特色的健康跑活动。

精彩起来:在宜人氛围中放松身心,重焕活力

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拥有398间别具一格的客房,其中包括21间套房,每间客房均带有景观阳台,可饱揽青翠繁茂的热带珍稀青皮林或波澜壮丽的海景及迷人的沙滩。此外,20栋别墅也即将在未来的数月中开幕。酒店所有客房均配有享誉世界的品牌特色天梦之床(Heavenly® Bed)。

为了倡导威斯汀“精彩起来”的品牌精神,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鼓励客人参加威斯汀健康跑(runWestin)计划,沿着青皮林林荫小径及酒店绿道畅快奔跑,帮助宾客在旅途中保持健康体魄,收获有益身心的健康体验。与此同时,客人能够于丰富的健康特色计划中充分感受活力运动的魅力,其中包括配备一流健身器材的威斯汀健身中心(WestinWORKOUT®)、网球场以及三个泳池(其中包括一个常温室内泳池)。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westin.com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