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万邦中心“我为高考静三天”活动再次助力高考为梦想护航

海航万邦中心
2017-06-07 17:29 7568
2017年6月6日,青岛电视台QTV-4“青岛全接触”栏目现场跟踪采访了青岛海航万邦中心组织的“我为高考静三天”公益活动,共同倡议高考期间,大家降音减噪,用实际行动为考生们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备考环境,为高考学子梦想护航。

青岛2017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6日,青岛电视台QTV-4“青岛全接触”栏目现场跟踪采访了青岛海航万邦中心组织的“我为高考静三天”公益活动,共同倡议高考期间,大家降音减噪,用实际行动为考生们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备考环境,为高考学子梦想护航。

节目现场照片
节目现场照片

这已是青岛海航万邦中心第三年发起的高考静音倡议活动,目的是秉承和传递“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海航精神”,感恩社会、回馈社会。

历年活动照片
历年活动照片

海航万邦中心所隶属供销大集(股票代码:000564),在全国范围组建志愿者团队,积极利用自身资源参与扶危救困、应急救援等创新公益活动。截至2016年底,志愿者人数已达7160人,志愿者服务累计参与1070人次,志愿服务累计时长3080小时。青岛海航万邦中心作为这大海中的一滴水,将不忘初心,身体力行“大众认同,大众参与,大众成就,大众分享”,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

海航万邦中心2017呼吁图片
海航万邦中心2017呼吁图片

最后,青岛海航万邦中心预祝岛城考生金榜题名,在人生澜海中扬帆起航,你们的梦想,由我们来护航!

消息来源:海航万邦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