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都会人寿“为爱而读”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METLIFE/PRN ASIA
2017-06-07 16:00 5928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正式启动“为爱而读”公益项目,发动全国内外勤员工及客户志愿者用有温度的声音,为边远山区的孩子讲述有趣的安全教育知识和故事,帮助他们培养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安全、健康地成长。

上海2017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正式启动“为爱而读”公益项目,发动全国内外勤员工及客户志愿者用有温度的声音,为边远山区的孩子讲述有趣的安全教育知识和故事,帮助他们培养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安全、健康地成长。

我国每年约有5.5万名0-18岁儿童因为溺水、交通事故、中毒、自然灾害等各种意外伤害死亡。其中,农村地区儿童意外死亡占全国的近80%[i]。由于办学条件差、基础设施不完善等原因,农村中小学的安全事故发生数、死亡人数和受伤人数都明显高于城市。另外,由于低年级学生的生活经验和安全知识都比较欠缺,安全意识相对淡薄,自我防护能力也比较差,小学阶段成为校园安全事故最多发的年龄段。

大都会人寿希望让更多农村的孩子享受到同大城市一样的儿童安全教育,防患于未然,让更多的孩子,收获快乐的童年。为此,大都会人寿联合武汉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心中国儿童安全发展与保障研究所,根据学生的心理特征和需求,为孩子们开发有趣的安全教育故事素材,并邀请大都会人寿的员工及客户志愿者来朗读这些故事,再将他们的声音录制成光盘,免费提供给边远山区的学校,同时还为学校赠送播放设备。大都会人寿希望用声音向孩子们传播安全知识,把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危险与正确的应对方式,教给孩子们,帮助他们安全、健康地成长。

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大都会人寿在积极为客户提供风险保障的同时,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持续投身于环境保护、青少年成长、服务社群等方面。此次 “为爱而读”公益项目就是延续了公司“传递爱与关怀”的公益精神,结合企业、员工、社会的力量,用爱点燃希望,用声音为孩子安全护航,帮助他们远离危险,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大都会人寿在教育扶贫中的责任与担当。

[i]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报告http://npc.people.com.cn/n/2014/0901/c14576-25580848.html

消息来源:METLIFE/PRN 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