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确美同引领防晒品透明度和信任度的提高

独立的评估报告将防晒霜的测试、质量以及包装情况公之于众
2017-06-07 09:54 5577
今日,拜耳旗下防晒知名品牌 -- 确美同水宝宝与摩拜共享单车合作,共同开启“带上宝宝,享晒就晒”主题系列活动,传递健康骑行的生活方式,鼓励公众告别室内,探索周围的美好,尽情享受阳光,晒出健康、美丽的自己。

上海2017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今日,拜耳旗下防晒知名品牌 -- 确美同®水宝宝与摩拜共享单车合作,共同开启“带上宝宝,享晒就晒”主题系列活动,传递健康骑行的生活方式,鼓励公众告别室内,探索周围的美好,尽情享受阳光,晒出健康、美丽的自己。

随着时代的变革,数字时代的来临,人们对移动电子设备的依赖越来越强。健康的生活方式也通过各个APP的快速传播、实时互动,渗透到骑行、运动、旅游等各大领域,逐渐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大家。

作为目前共享经济和骑行领域较受关注和讨论的焦点,共享单车业已成为时下最为流行的健康出行方式。然而,夏日来袭,共享单车的拥趸们开始有所踌躇。炎炎夏日,不仅热力难耐,其中的紫外线对皮肤健康的影响也不容忽视,一不小心变成“黑人”不说,严重的甚至会使皮肤干燥、红肿、疼痛、龟裂、脱皮……所以,想要抛开日光的阻碍,享受夏日骑行,防晒工作必不可少。

恰到好处的防晒可以较大限度地降低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即使不为美白,也要为健康而行动。而你是否为了一次骑行而准备了遮阳帽、墨镜、遮阳伞、手套、防晒衫……把自己从头到脚裹得严严实实,打扮成现代版“木乃伊”?穿戴过程繁琐不说,这些“装备”反而会无形中成为骑行的“累赘”,不仅影响了个人的风度和美度,也会让夏日骑行体验大打折扣。

夏日骑行,你需要的是简单、有效的防晒保护。出门时在裸露皮肤上涂层防晒乳霜是非常有必要的。带上一款专业的防晒产品,便可有效抵御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让你轻装上阵,畅晒无忧,肆意骑行,安然享受户外好时光。

消息来源:拜耳(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