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财富新加坡新办公室开业 以金融科技助力全球化战略

2017-06-07 09:15 17967
6月7日,金融科技之风劲吹,恰逢宜信11周年之际,宜信财富今日宣布新加坡新办公室盛装开业。《亚洲银行家》主席以理先生,宜信财富战略合作伙伴黑石集团、KKR集团、铁狮门等顶级机构的代表,与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先生等共同出席了本次开业典礼。

新加坡2017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6月7日,在世界金融中心之一的新加坡,金融科技之风劲吹,恰逢宜信11周年之际,宜信财富今日宣布新加坡新办公室盛装开业。《亚洲银行家》主席以理先生,宜信财富战略合作伙伴黑石集团、KKR集团、铁狮门等顶级机构的代表,与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先生等共同出席了本次开业典礼。宜信财富尊享俱乐部小黑卡会员、中外媒体记者也受邀出席开业典礼,一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表示,“新加坡汇聚了世界顶级金融机构,是亚太地区极为重要的财富管理中心。伴随11年的创立与发展,宜信已经在金融科技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各个领域——支付、网贷、众筹、机器人投顾、智能保险、区块链等,都扮演着创新者、引领者的角色。我们希望宜信在金融科技领域所取得的创新成果,能够与新加坡的全球化资源相结合,让金融科技助力财富管理行业的发展,为中国乃至全球的高净值华人提供更好的全球资产配置服务。”

谈及对金融科技在财富管理领域的应用及未来发展的预判,唐宁表示:“众筹、机器人投顾、智能保险、区块链等已经崭露头角,在未来的10年将会迎来爆发式发展。宜信在这些领域的创新实践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们将分享上述领域的发展红利,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2014年10月,宜信财富在新加坡设立办公室,主要负责全球房地产金融投资业务,发行全球地产母基金系列产品,是深受宜信财富高净值客户喜爱的全球资产配置重要类别之一。2016年,宜信财富新加坡公司成功获得了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颁发的资产管理牌照,标志着宜信财富已经成为当地齐全面的资产管理牌照拥有者,未来可以在新加坡开展更多业务与合作。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宜信财富新加坡办公室今年搬迁到位于狮城CBD核心区的亚洲广场大厦,与黑石集团、KKR集团、花旗银行等全球金融巨头比邻而居。

作为国内领先的财富管理机构,一直以来,宜信财富积极推动全球化战略,在中国大陆40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在香港、新加坡、以色列、欧洲、北美等地设有办公室。2016年,凭借卓越的投资能力和产品综合实力,宜信财富在《亚洲银行家》杂志评选中摘得桂冠,荣获中国“较佳非银行私人财富产品(Best Non-Bank Private Wealth Product)”殊荣,宜信财富又创造了行业唯一。

今天的宜信已经成为一家在中国甚至世界范围内具有代表性的,从事普惠金融与财富管理事业的金融科技企业。宜信用金融科技重新诠释了生活与金融的关系,并在11周年之际提出了“未来生活、未来金融”的品牌主张。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表示,“宜信愿意做一家Glocal的企业,即Global+Local,这也是宜信国际化的逻辑:立足全球视野,深耕本地市场。”

###                                                                       

关于宜信公司

宜信是一家从事普惠金融和财富管理事业的金融科技企业,在支付、网贷、众筹、机器人投顾、智能保险、区块链等前沿领域积极布局,通过业务孵化和产业投资参与全球金融科技创新。科技让金融更美好!

关于宜信财富

宜信财富是宜信旗下财富管理业务品牌,为中国高净值人士提供专业的全球资产配置服务和财富管理与投资咨询服务。涉及包含但不限于国内外类固定收益、私募股权、资本市场、对冲基金、房地产、保险保障、投资移民、游学教育等全方位财富管理产品与服务,覆盖人民币、美元、欧元等多个币种。

消息来源:宜信财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