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8个SOHO3Q中心开业 颜值领跑共享办公

2017-06-07 00:56 19472

上海2017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复兴SOHO3Q三期正式开业,这是SOHO3Q在北京、上海的第18个中心。据悉,复兴SOHO3Q三期总面积约达5,500平米,包括66个独立办公室和17个开放办公区域,总工位数近千个。

复兴SOHO3Q三期实景
复兴SOHO3Q三期实景

开业当天,数百名合作伙伴、粉丝、SOHO3Q用户受邀参与当晚的电音派对。著名微信大号“混子曰”联合创始人罗润州现场分享如何赢得190万粉丝;曾捐助2万副眼镜的哥大学霸Sam现场分享如何跨界公益与时尚。他们都是来自SOHO3Q的用户,也都是在各自行业崭露头角、才华横溢的创始人。此外,为SOHO3Q度身定制的表情包也亮相发布,为现场增添了不少活力氛围。

复兴SOHO3Q三期开业现场
复兴SOHO3Q三期开业现场

复兴SOHO3Q三期位于SOHO复兴广场C栋,地处上海淮海中路CBD核心,交通便捷,地铁10、13号线新天地站直达,周边餐饮、酒店等商业配套成熟。复兴SOHO3Q三期共四层,与一、二期连通。整个复兴SOHO3Q近2,500多个座位,是上海较大的共享办公空间之一。复兴SOHO3Q三期由国际设计事务所Anyscale设计,沿袭SOHO3Q一贯的设计风格,室内用色大胆明快,空间布局更加多元化。17个大小不等的开放办公区,可满足不同规模企业的需求,空间设计上既保留了办公的私密性,又营造了和谐的职场社交氛围。

复兴SOHO3Q三期实景
复兴SOHO3Q三期实景

经过两年多的发展,SOHO 3Q已成为北京、上海较大的共享办公空间,目前在北京上海核心地段拥有18个中心,此外还有1个中心在建,总计超过16,000个座位。SOHO3Q的租户构成非常多元化,来自IT、传媒、教育、金融等各个行业,代表租户包括Airbnb、新浪、首汽集团等。SOHO3Q已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社区,每年举办上千场活动,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办公体验。

消息来源:SOHO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