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卢墨雪将就任英中贸易协会新总裁

英中贸易协会
2017-06-06 18:00 8586
伦敦时间6月5日,英中贸易协会宣布任命现任英国驻广州总领事卢墨雪 ( Matthew Rous) 为英中贸易协会新任总裁,卢墨雪先生将于今年9月赴伦敦正式就任该职。

北京2017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伦敦时间6月5日,英中贸易协会宣布任命现任英国驻广州总领事卢墨雪 (Matthew Rous) 为英中贸易协会新任总裁,卢墨雪先生将于今年9月赴伦敦正式就任该职。

卢墨雪
卢墨雪

卢墨雪先生的第一个外交职务是在北京的英国驻华大使馆担任香港事务主管及新闻官员,任期从1994年至1997年。卢墨雪对中国有深入的了解,还曾在雅加达和巴库等地担任高级职务,因此对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有着丰富的经验。他还曾就职于布鲁塞尔和东京等地的英国使领馆。卢墨雪普通话流利,同时会讲粤语。

英中贸易协会主席沙逊勋爵表示:“我谨代表理事会荣幸地宣布任命卢墨雪先生为英中贸易协会的总裁卢墨雪先生熟悉英、中两国的业务运作方式,在各类贸易投资领域都曾与英、中企业有过合作,是英中贸易协会总裁职位的理想人选,未来将大大推动英中贸易协会继续优化对于会员的各项服务,进一步深化对于政府合作伙伴的支持。我十分期待与卢墨雪先生合作。”

卢墨雪先生表示:“在当前英中关系的这个关键时刻,我很高兴加入英中贸易协会担任总裁一职。促进双方在贸易和投资领域加强联系从未如此重要。凭借深厚的专业知识和遍布中英两国的强大代表处网络,英中贸易协会在建设英中坚实商业前景的过程中处于独特的地位我关注的重点将是为我们的会员和客户提供较好的服务,并支持新进入中国的英国企业取得长期的成功。”

卢墨雪先生简介
2014-2017年任英国驻广州总领事
2013年在阿塞拜疆共和国的首都巴库任代大使
2010-2013年在英国外交部担任信息技术司主管和项目司司长
2005-2010年在印度尼西亚的首都雅加达任公使
2002-2005年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任公使
1998-2001年在日本东京任消费品与服务主管
1994-1997年在北京的英国驻华大使馆担任香港事务主管及新闻官员
1992-1994年在伦敦大学亚非学院研修全日制中文课程,随后在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继续学习中文
1986-1991年在日本企业工作
1983-1986年在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学习法语、俄语和语言学

消息来源:英中贸易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