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奶爸爸多功能奶瓶上线京东众筹,开启母婴智能生活硬件新时代

2017-06-06 17:31 16613
2017年6月1日,首款由国内专业智能科技类生产厂商“奶爸爸”发布的“多功能奶瓶”在京东众筹平台上线,开启母婴智能生活硬件新时代。

北京2017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1日,首款由国内专业智能科技类生产厂商“奶爸爸”发布的“多功能奶瓶”在京东众筹平台上线,开启母婴智能生活硬件新时代。

奶爸爸多功能奶瓶
奶爸爸多功能奶瓶

奶爸爸多功能奶瓶于5月23日问世,从创意到立项,再到设计、生产、测试、最后上市众筹,前后历经了数月时间,将近几百个日夜的奋战,整个设计团队都是来自享誉盛名的知名设计师。

奶爸爸多功能奶瓶对于智能生活科技的探索是有目共睹的,整体上打造“智能”设计概论,轻扭转设计思路,这次带来了卫生隔离储存、科学便捷冲奶、实时加温食用智能定时定量的为育婴生活开创新智能,保证在家庭旅行的惬意同时没有喂奶、冲奶的繁琐顾虑,有效解决出门旅游、访客串门、夜间冲奶等多方位的繁重忧虑

在行业众多的新品中格外吸引眼球,特别是许多外国市场的青睐。期间还吸引了众多母婴类自媒体大号、线下连锁母婴生活馆、行业知名销售团队等亲临现场,感受奶爸爸多功能奶瓶的神秘妙用及体验。

奶爸爸多功能奶瓶的所有材料及工艺,由里至外通过了国家婴童产业标准。在材质选择上,奶爸爸选用高硼硅玻璃,确保奶瓶安全无异味。奶嘴采用食品级硅胶,软硬度适中,满足宝宝口欲期“咬”和吮吸的需求,仿如母亲乳头般亲切。储奶盒选用聚丙烯,保证奶粉第一到防线卫生安全。防水加热保温套,NP HOT发热层、PU超纤层完美结合,成就“奶爸爸多功能奶瓶”奶瓶业奠基。相比其他同行花哨的外观设计来说实用性更强,便捷的创新在于将卫生储存的组合隔离技术与便捷式冲奶及智能加温结合。

奶爸爸多功能奶瓶产品图
奶爸爸多功能奶瓶产品图

对于这次奶爸爸多功能奶瓶的众筹,奶爸爸团队早前就表示有极大的信心,通过大量调研的数据显示这款产品对于市场的需求是非常吻合的,上线当日众筹开始24小时,就有12万的销量,这充分地显示出市场以及大众对这款产品的认可度和喜爱程度至高,也印证了奶爸爸早前的判断!

对于这款主打“智能、便捷”的多功能奶瓶来说,这是一次尝试,也是一次变革,对新型“多功能奶瓶”概念的一次尝试,对传统奶瓶向智能、便捷、易用的一次变革也预示着奶瓶这一垂直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太火鸟作为奶爸爸的孵化投资方,前后多次帮助奶爸爸团队产品众筹。此前云智能冲奶机众筹项目由太火鸟运营完成,众筹金额高达220万元。因此前愉快的合作促使了双方达成新一轮的合作,本次众筹截止到6月6日,众筹仅开始5天,奶爸爸多功能奶瓶众筹金额已达23万,支持众筹人数1670名,期待能获得更好的成绩。

奶爸爸冲奶机众筹金额
奶爸爸冲奶机众筹金额

奶爸爸在众筹活动期间的价格优势也非常给力,6月1日-30日期间,设置1元、30元、60元、99元等不同价格的众筹额度,每一个众筹数目的背后都将得到市场价之外意想不到的惊喜体验,还在观望的朋友得抓紧时间啦!

消息来源:太火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