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橙品清单:聪明妈妈消费指南》亮相第27届全国书博会

2017-06-06 16:58 8846
6月2日,由育儿网出品的高品质母婴消费指南 -- 《橙品清单:聪明妈妈消费指南》亮相第27届全国书博会,携手儿童保健专家开展婴幼儿喂养讲座,颇受现场妈妈好评。

南京2017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6月2日,由育儿网出品的高品质母婴消费指南 -- 《橙品清单:聪明妈妈消费指南》亮相第27届全国书博会,携手儿童保健专家开展婴幼儿喂养讲座,颇受现场妈妈好评。

“辅食应与婴幼儿的年龄以及发育相匹配,7-9月可以尝试厚粥、泥糊状食物,10个月前应尝试‘块状’的食物……配合使用合适的辅食工具,可以培养孩子自主进食的意识和习惯”在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江西代表团现场,儿童保健专家陈珂医生正在分享婴幼儿喂养知识,吸引了大量参展观众停留聆听。在这场育儿网《橙品清单:聪明妈妈消费指南》特约的专家讲座中,专家分享的母婴用品相关知识,都可以在书中获得更详细的呈现。

《橙品清单:聪明妈妈消费指南》亮相第27届全国书博会
《橙品清单:聪明妈妈消费指南》亮相第27届全国书博会

5月31日-6月3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在河北廊坊举行的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简称全国书博会),是全国图书界三大盛会之一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全国书博会已经由最初单一的图书交易活动,发展成为融出版物展销、文化信息交流、行业研讨和倡导“全民阅读”等功能于一体的品牌文化盛会。

《橙品清单:聪明妈妈消费指南》特约专家讲座在江西代表团现场
《橙品清单:聪明妈妈消费指南》特约专家讲座在江西代表团现场

由育儿网出品,江西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橙品清单:聪明妈妈消费指南》,作为江西代表团出版的优秀刊物之一,携手北京新世纪儿童医院的儿童保健专家,为全国书博会的参展观众献上了这场精彩的讲座。此次江西代表团由江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组队,江西出版集团及其控股的上市公司中文传媒为参展主力阵容,遴选了旗下9家出版社的1200余种优秀出版物参展,共推出四场专家讲座、新书推介活动,而《橙品清单:聪明妈妈消费指南》是唯一一场针对母婴人群的专家讲座。

《橙品清单:聪明妈妈消费指南》特约专家讲座在江西代表团现场
《橙品清单:聪明妈妈消费指南》特约专家讲座在江西代表团现场

《橙品清单:聪明妈妈消费指南》是一本专为解决妈妈们“母婴用品消费决策难”的高品质母婴消费指南,帮助妈妈们在选购母婴用品时,克服选择困难即使是缺少经验的孕期和新生儿准妈妈,也无需再面对繁多的母婴用品和网络上各种被显性隐性干预的口碑,从容选择最适合自己和孩子的母婴用品。

北京新世纪儿童医院的陈珂医生正在分享婴幼儿喂养知识
北京新世纪儿童医院的陈珂医生正在分享婴幼儿喂养知识

这本由育儿网出品的高品质母婴消费指南,在2016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活动的基础上,邀请专家与育婴师参与撰写审核,汇集万千妈妈真实口碑。书中不仅有专家与育婴师对于妈妈选购和使用母婴用品时的专业指导建议,更有着万千妈妈的真实口碑和使用体验作为选购参考。本书涵盖了婴幼儿奶粉、纸尿裤、哺喂用品、洗护用品、辅食、童车安全座椅、儿童玩具、童装童鞋等宝宝用品,及哺乳用品、穿着用品、洗护用品等妈妈用品分类,并加入时下最受热捧的海淘母婴用品,将万千经验妈妈们的真实口碑推荐,整理为广大新手妈妈购买母婴产品时的贴心指南。

2016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共有106874名真实妈妈参与口碑推荐,产生3个全品类清单、13个单品类清单及6大年度单项奖共170件获选单品,为《橙品清单:聪明妈妈消费指南》的内容打下坚实的口碑基础。本书更获得育儿网代言人范玮琪、北京电视台KAKU动画频道主持人彩虹姐姐、《亲子》杂志副社长副主编曾杨等多方名人媒体推荐,现已陆续进驻新华书店等线下书店与网上书城。2017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也在全国线下各大城市火热进行中,预备在2017年年底揭晓妈妈口碑之选结果。

消息来源:育儿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