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京东618预热 德国博朗OralB销量狂增超7倍

- 高端消费升级大潮汹涌
- 德系高端产品热销 7大挑战实证产品巅峰品质
德国博朗Braun品牌
2017-06-06 13:05 7680
2017年6月5日,京东家电巅峰日拉开大幕 -- 这不仅是电商行业最具规模的家电展会,更是品质和优惠并重的盛大家电购物狂欢节。

广州2017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5日,京东家电巅峰日拉开大幕 -- 这不仅是电商行业最具规模的家电展会,更是品质和优惠并重的盛大家电购物狂欢节

巅峰24小时净阶不凡,德国博朗Braun Oral-B销量再创历史

在此次京东家电巅峰日,德国高端理容品牌博朗Braun和Oral-B携手京东重磅出击 -- 站外软性资源深度评测,助力疯狂种草,持续收割;站内硬性资源即看即买,抢占消费者眼球 -- 品牌销量短时间内便突破记录,再创历史新高,实现销量与口碑齐飞

德国博朗Braun和Oral-B高品质产品在京东家电巅峰日被疯抢24小时,京东数据显示,博朗Braun Oral-B单日销售额是5月日均7.4倍,当日客单价是须刀行业3.5倍;明星代言人互动晒单,线下线下联动巅峰曝光,消费者互动破千万;卖出去的须刀可剃净2千亿根胡须,相当于清理了约3.3个足球场,卖出去的牙刷可智能护理约50万颗牙齿 -- 高端剃须体验进入越来越多人的家门。

博朗Braun携手京东引领消费升级新浪潮,极致匠心科技进入千家万户

此番在京东家电巅峰日这样大型电商节日中,博朗Braun能获得耀眼的成绩,除了对产品的高品质追求及质量的严格把关外,也与其对中高端消费层级受众的精准洞察和精准把握消费升级节奏这一京东平台战略紧密相关。

借着消费者对男士理容产品功能和品质的要求逐渐提高的消费需求,京东家电巅峰日成功完成了为品牌提供销量窗口,为国人提供更高端的服务的愿景。博朗Braun也借此完成了“在京东为消费者带来的不止是优惠,更是不凡的优质生活体验”的目标,成功树立了“为消费者打造私人高端剃须体验”的品牌价值。

博朗Braun与京东的深度合作已经不是首次。从2016年12月,京东作为博朗Braun较高端9系新品的唯一首发平台,到2017年3月博朗Braun全新造型新品BT32继续选择京东为独家首发平台,双方的合作也越来越紧密京东相关负责人在采访中表示:“对于消费升级理念的认同,对于品质的共同追求,是京东和博朗Braun合作的基础,而消费者的市场反馈也论证了这一合作的受欢迎。”

德国博朗Braun重新定义男士电剃高端标准  7大“挑战”检验德系巅峰品质

1921年,博朗Braun在德国法兰克福正式创立。从一家小型工程企业到现在的男士理容行业先锋,德国博朗Braun走过了近百年“剃造不凡”的历史,对巅峰技术的不断钻研和对“剃造不凡”的不懈追求为德国博朗Braun赢得了包括“设计界奥斯卡”在内的红点设计大奖、IF设计大奖等无数荣誉。

博朗Braun剃须刀的背后凝聚着无数工程师数年的研发、1000 多道生产工序,70 多项质量检测以及约 2500 项创新科技,它的超凡剃须用感和卓越不凡品质能禁得住以下7个“不可能的挑战”:

挑战一:100℃温差考验。浴室环境忽冷忽热,普通电动剃须刀产品刀网不耐冷热交替,刀身容易变脆,易损不耐用。把博朗Braun电动剃须刀刀网放在-20℃和+80℃的酷热严寒里来回切换数十次,品质也不会有任何变化,刀身坚实耐用。

挑战二:200次摔打考验。消费者使用博朗Braun电动剃须刀不用担心摔落或磕碰导致机身损坏,把博朗Braun电动剃须刀从离地2米高的距离反复摔打200次,从刮痕,结构,使用各个方面判定,机身历经千锤百炼,丝毫无损。

挑战三:8小时深水考验。将博朗Braun电动剃须刀整个机身搁置在5米深的水里浸泡8小时,拿出来可即时使用。防水设计保证机身可以用自来水简单清晰,并且干湿两用,日常干剃顺滑利落,沐浴湿剃清新净爽。

挑战四:5分钟快充考验。功能强大的锂离子电池没有记忆效应,将博朗Braun电动剃须刀的电量消耗殆尽,插上充电器充电5分钟即可完成一次剃须,1小时快速充满,可持续剃须50分钟,无论在家使用还是出门携带都可以轻松应对。

挑战五:2小时“桑拿”考验。将博朗Braun电动剃须刀放在雾气腾腾的蒸汽里2小时,丝毫不会影响继续使用,拆开机身不会充斥水汽,绝对防水领域无惧浴室超市环境。

挑战六:100个方向乱须考验。用博朗Braun电动剃须刀剃除一百多个方向的杂乱胡须,就算凹凸不平的皮肤难剃部分也能快速轻松剃净无残留。博朗Braun紧密贴合面部轮廓的刀头设计让修剪的胡须精度高达0.05mm。

挑战七:2年不间断刀网组合考验。博朗Braun收集全球5万个男生胡须的样本,用于6台核武器研究的计算机,历时2年不分昼夜的进行胡须排列刀网的组合,让刀网分布更合理更科学,薄如蜻蜓翅膀却不凡

男士选择电动剃须刀是选择每天肌肤之亲的“爱人”,本应极为苛刻。巅峰评测,出手不凡,博朗Braun电动剃须刀7大“挑战”不但满足了消费者超凡舒适的剃须体验和仪式感,也为高端剃须产品设立了极为严苛的7大“标准”而博朗Braun对于高品质的严格把关,跟京东对于高品质的追求不谋而合,这也成就了双方进行深度合作的基石。

未来,德国博朗Braun还将会和京东平台保持密切合作,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高端剃须体验,创造出更多的颠覆性男士理容臻品

销量翻7倍,一张图告诉你博朗欧乐B京东巅峰战绩
销量翻7倍,一张图告诉你博朗欧乐B京东巅峰战绩
消息来源:德国博朗Braun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