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莱科特国际集团在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排名中位居前10%

该公司在世界环境日获得第二个EcoVadis银奖
SI Group
2017-06-06 12:47 14881
全球领先的化学中间体、特种树脂和溶剂产品开发商与制造商圣莱科特国际集团(SI Group),已经从EcoVadis那里获得了第二个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银级评级,而国际组织EcoVadis主要是对全球供应链进行可持续发展评比。

纽约州斯克内克塔迪2017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化学中间体、特种树脂和溶剂产品开发商与制造商圣莱科特国际集团(SI Group),已经从EcoVadis那里获得了第二个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银级评级,而国际组织EcoVadis主要是对全球供应链进行可持续发展评比。在被EcoVadis评估的全球30,000多家企业中,圣莱科特国际集团位居前10%的优秀者行列。

圣莱科特国际集团在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排名中位居前10%的优秀者行列。该公司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这天荣获第二个EcoVadis银奖
圣莱科特国际集团在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排名中位居前10%的优秀者行列。该公司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这天荣获第二个EcoVadis银奖

 

EcoVadis的企业社会责任(CSR)记分卡按照150个采购类别和110个国家,对供应商的环境、道德和社会实践进行评比。EcoVadis评估体系涵盖四大主题(环境、公平劳工实践、道德和公平商业实践及供应链)的21项不同标准。该评估体系在国际企业社会责任标准的基础上发展而来,包括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lobal Reporting Initiative)、联合国全球契约(United Nations Global Compact)和ISO 26000,涵盖150个费用类别和140个国家。垂询详情,请访问www.ecovadis.com

圣莱科特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ank Bozich表示:“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不忘公益不仅仅是一种经营理念,更是一种道德上的责任。我们全心全意地相信私营部门应该为解决全球挑战贡献自己的力量,这其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就包括与负责任的供应商建立良好的关系,而这些供应商的价值观要和我们自身的观念协调一致。我们很荣幸第二年又获得EcoVadis银奖,取得这一成就表明我们坚定地致力于在全球层面上推进供应链管理。”

除了参加EcoVadis评比,在超过25年的时间里,圣莱科特集团也一直是美国化学协会(American Chemistry Council) Responsible Care®(责任关怀)计划的成员。Responsible Care®是一项世界级环境、健康和安全表现计划,旨在提升员工、社区和整体环境的健康与安全水平,推动化工行业迈入更加安全、更具可持续性的未来。

消息来源:SI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