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萤石将携新品联网指纹锁亮相2017 CES ASIA

2017-06-06 10:00 13744
为期3天的2017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ASIA)将于6月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作为一年一度的顶级科技盛会,包括萤石在内的众多消费电子行业名企都将悉数到场,展示前沿的创新科技。

杭州2017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为期3天的2017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ASIA)将于6月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作为一年一度的顶级科技盛会,包括萤石在内的众多消费电子行业名企都将悉数到场,展示前沿的创新科技。

2016 CES ASIA萤石产品备受关注
2016 CES ASIA萤石产品备受关注

萤石是海康威视旗下面向小微企业、家庭、个人消费群体的互联网业务线,作为以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智能家居安防业的先行者,本次将携旗下众多安防业内前沿“黑科技”智能创新产品亮相CES Asia 2017。其中,萤石新品联网指纹锁和C6H全新升级版都是是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

工业设计“颜值高”,人机交互“操作好”,2016年底,萤石初次涉足指纹锁领域就收获了市场的一致好评。时至今日,智能联网版的新款指纹锁即将亮相亚洲CES。四种方式随心开锁,智能提醒给家人更多关爱,远程开锁、联动摄像机远程看护等创意人机交互功能都将在展会现场一一展示。

萤石新品智能联网指纹锁
萤石新品智能联网指纹锁

IPC网络摄像机一直都是萤石的专攻强项,此次萤石旗下所有主打摄像机都将亮相CES大展。其中,刚刚发布的新品云台摄像机C6H升级版也是首次公开展出。这款6月初刚上线就在天猫聚划算活动中销量近万的新品,在软硬件配置和外观设计上均做了大幅改进,感兴趣的萤火虫们6月7-9日可以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N1馆1026萤石展位一探究竟。

新品C6H升级版将亮相CES
新品C6H升级版将亮相CES

拥有360度鱼眼全景VR模式的C6P全景摄像机,行车+运动双模式的S1C运动相机,可以联动萤石摄像机自动感应家中烟雾、漏水漏气等情况多款无线探测器,还有为千万用户提供云端视频保障与服务的萤石云平台……作为科技行业前沿风向标,每一次CES展会都堪称科技视觉盛宴,此次CES ASIA 2017展会,萤石将拿出“压箱底”的系列黑科技,吸引科技迷们的目光

消息来源:萤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