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睿唯安收购市场领导者Publons

创建权威的独立于出版商的平台,借助同行评议加速科研发展
Clarivate Analytics
2017-06-05 16:21 8753
科睿唯安宣布收购Publons及其领先的平台,该平台用于科研人员分享、探讨和获得同行评议的认可并评审学术研究。这次收购将全球卓越的引文数据库和全球较大的面向科研人员的同行评议数据与审稿人认可平台结合在一起。

费城2017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科睿唯安今天宣布收购Publons及其领先的平台,该平台用于科研人员分享、探讨和获得同行评议的认可并评审学术研究。这次收购将全球卓越的引文数据库和全球较大的面向科研人员的同行评议数据与审稿人认可平台结合在一起。

Publons联合创始人安德鲁-普勒斯顿(图中坐者)和Clarivate Analytics首席执行官杰伊-纳德勒在Clarivate费城总部尽情畅聊
Publons联合创始人安德鲁-普勒斯顿(图中坐者)和Clarivate Analytics首席执行官杰伊-纳德勒在Clarivate费城总部尽情畅聊

 

科睿唯安首席执行官杰伊-纳德勒(Jay Nadler)表示:“科睿唯安正在开展积极的投资,旨在提升现有分析和提出深入见解的能力,以及优化客户工作流程的解决方案,找到有助于客户加速创新的全新方式。在短短5年内,Publons开发了全球较大、较值得信赖的审稿人发现工具,如今前10大出版商中的8家和超过150,000位审稿人都在使用该平台。收购Publons表明我们致力于为研究者、出版商、研究基金和学术机构开发权威的独立于出版商的客观平台,从而让参与同行评议的专家获得应有的认可。”

科睿唯安致力于开发并提供创新型分析与工作流解决方案,而这些方案可以提高从新想法的诞生、实验、到同行评议,再到出版、传播和评估整个科研生命周期的效率。收购Publons及其平台与数据将会帮助加强科睿唯安产品的价值,同时支持科研人员在由基金、出版商和学术机构组成的生态系统中管理自身的职业发展和科研工作。

Publons联合创始人安德鲁-普勒斯顿(Andrew Preston)说:“科睿唯安的引文网络和为科研人员提供支持的包括Web of Science、EndNote和ScholarOne等旗舰产品,这些都是在科研界被广泛使用的工具。丹尼尔(Daniel)和我以同行评议是科研的关键为核心理念创立了Publons。随着科学出版面临的压力持续增长,我们发现Publons可以在更大程度上积极的影响同行评议。拥有全球规模和持有公正立场的科睿唯安与Publons的结合,将使我们能进一步发展该平台,从而开发科研界所需的工具和服务。”

科睿唯安与Publons之间联合的优势将有助于应对规模达1.7万亿美元的全球科研市场所面临的关键挑战,其中包括欺骗性科学研究、导致减缓科研进程的低效同行评议,以及在基金资助机构要求展现学术影响力和实际贡献日益提升的情况下,甄别并认可顶尖的科学研究。同行评议是应对这些挑战的解决方案的核心,并将推动科研生态系统在未来的完善。

作为这次收购的一部分,Publons联合创始人安德鲁-普勒斯顿(Andrew Preston)和丹尼尔-约翰斯顿(Daniel Johnston)及Publons所有员工都已加入科睿唯安。Publons将会继续发展其新西兰惠灵顿总部以及伦敦办事处的业务,并将继续保持自身的企业文化,同时将其技术与科睿唯安的相关平台进行整合,并支持科睿唯安内部创新生态系统。

消息来源:Clarivate Analy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