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上海交通大学仲利国际奖学金颁发

2017-06-05 13:00 8734
2017年5月25日下午,2016-2017年度仲利国际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学生座谈会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举行。

上海2017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5月25日下午,2016-2017年度仲利国际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学生座谈会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举行,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周明杰副总、人力资源处许耿皓总监、上海市南韦庆峰副理组长,上海交通大学张安胜副校长、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殷洁副秘书长、学生处胡艳丽副处长、校教育发展基金会项目主管于洋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于洋主持。

仲利国际颁奖代表与上海交通大学校方师生合影
仲利国际颁奖代表与上海交通大学校方师生合影

会前,周明杰副总和张安胜副校长进行了会晤,双方对仲利国际和上海交通大学历年来展开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梳理。张安胜副校长表示,借此机会,可以更加深入开展除奖学金之外的合作模式,希望构建新型的产业研究平台,将学术实用化,推动学术与社会生产力的结合。

此后,殷洁女士首先代表学校对周明杰副总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向仲利国际多年来对我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学生培养是高校教育核心的目标,企业设立奖学金不仅是对学生成绩的肯定,更是对高等教育的认同和支持,这种资学助教的企业文化令人敬佩。她勉励同学们勤奋求学、刻苦钻研,力求以更好的成绩回馈社会。

周明杰副总感谢学校的悉心安排,并简要回顾了仲利国际的发展历程。他表示,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铭记企业责任,不忘服务和回馈社会,希望今后与上海交通大学有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同时向获得2016年度仲利国际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

周明杰副总代表公司为获奖同学颁奖,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胡艳丽老师向在座嘉宾介绍了仲利国际奖学金的评审情况。此后,双方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恋,最后,就深入校企合作、拓展交流渠道等多个方面展开了充分的沟通,仪式在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消息来源:仲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