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财富海外置业 为国人出海置业保驾护航

较高涨幅65% -- 宜信财富的房子为什么升值这么快?
2017-06-05 12:24 7937
在黑天鹅频飞的世界里,全球经济不确定性促使投资者的风险意识攀升,海外置业也成为国人出海投资的首选。 宜信财富海外置业凭借强大的市场调研能力、经验丰富的海外团队和行业影响力,在主要市场都搭建了完整的投资服务体系,为国人出海置业保驾护航。

北京2017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在黑天鹅频飞的世界里,全球经济不确定性促使投资者的风险意识攀升,而拥有土地永久产权的海外置业,则是资产配置、财富传承最为坚实的基础,海外置业也成为国人出海投资的首选。宜信财富海外置业凭借强大的市场调研能力、经验丰富的海外团队和行业影响力,在主要市场都搭建了完整的投资服务体系,为国人出海置业保驾护航。

中国正式成为英国房地产较大投资者

《胡润中国2017海外置业展望》白皮书数据显示,50%高净值客户出海投资的目标是海外置业,其次才是固定收益等其他投资品种。海外置业除了可以实现财产的保障和传承,其分期付款、按揭贷款的特殊便利,也为投资者提供了时间和财务杠杆,是所有资产类别中资金使用效率较高的。

国人海外置业的热情高涨,首选国家是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和新西兰。以英国为例,地产数据公司Costar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中国(包括中国香港地区)已经超越美国,正式成为英国房地产较大投资者,以9.23亿英镑的交割金额排在第一位,德国、美国、意大利、加拿大、新加坡紧随其后。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金额还不包括重庆中渝置地买走伦敦金融城较高楼的交易,张松桥收购伦敦地标的交易5月初才以11.5亿英镑的成交价正式交割,因此会被归到今年第二季度的数据统计。这也意味着中国投资者已经提前锁定下一季度英国房地产第一大投资者的位置,而这个位置过去一直属于美国。

较高涨幅65% -- 宜信财富的房子为什么升值这么快?

同样是在国外买房,最近,通过宜信财富在海外买了房子的客户应该都很开心,不论是伦敦的公寓,还是墨尔本的别墅,短短两年时间,房价涨了不少,而且还跑赢了大市。

两年来,宜信财富一共向客户推荐了17个项目。根据最新的二手市场公开价格计算,表现最靓的楼盘涨了65%,较低调的也涨了9%,17个楼盘平均涨幅高达31%,超过了当地住宅市场的平均水平。其中大部分客户都能获得至少六成的按揭贷款,投资收益至少再翻一倍。不少客户的房子已经交付,除了少数用于自住的房屋,其余全部都已顺利出租。

美国大选、英国脱欧、法荷极右势力差点上台,在黑天鹅事件频出、全球经济起伏不定、金融市场震荡不已的大环境下,想要在海外买到好房子,核心秘诀就三条

第一,选好市场,不做标题

国人去海外买房,信息渠道有限,很多靠朋友推荐,再有就是上网搜索。可是网上的信息往往片面,缺乏对市场的全面覆盖和深度分析。比如说澳洲,很多人以为这个国家只有铁矿石和羊毛,一旦中国经济放缓,不进口铁矿石了,澳洲的经济还不得受重挫?银行去年又停了给外国人的贷款,海外资金撤离楼市,连新闻上都说澳洲的楼市要崩盘。

然而,新闻很多都是博眼球的,选市场要找数据,看全景,不能只做标题党。其实,除了矿业和农业,金融、旅游、教育出口都是澳洲的经济支柱。即使单看矿业,中国的影响也没有想象的大。这几年澳洲铁矿石的出口仍然在增长,为什么?因为世界上还有很多像印度这样的大买主。澳洲的经济多元稳定,连续26年没有发生过经济危机,加上自然环境好,本地人口和外来移民一直在增加。结果呢?房子不够住了,价格一直在涨。再加上这个国家既不征房产税,也不征遗产税,买房投资实在划算,引来大批的国际资金分一杯羹。

房价涨得太快,老百姓开始抱怨,政府就限制外来投资,比如不给外国人贷款。可是境外资金的减少一点也没让房地产市场萧条,澳洲国内的投资仍然火热,房屋价格和成交率双双上涨。这才是全景,要靠科学的市场调研去了解。

第二,选好项目,不用“中国经验”想当

要用当地人的眼光选房子。每个国家的市场制度和住房习惯都不同,带着“中国经验”去海外挑房,有时灵,有时就不灵了,说到底还是要“因地制宜”。宜信财富推荐的第一个英国项目双子星公馆,是一个中心地段老办公楼改造的公寓。这是个“反传统”的项目,大部分中国人都不喜欢。但这类中心地段老房子改造的公寓恰好是当地人非常喜欢的。交通方便,外观有历史感,内部格局敞亮舒服,不论租售都很抢手。市场也证明了,这个项目上市后的房价增长和出租回报都超过了大部分深受中国人喜爱的崭新楼盘。 

第三,选好服务机构,做长期准

要想海外的房子保值升值,不仅要选对市场,挑准项目,更要找对人。买房子是笔大投资,持有和管理更是长期的事,不少人还打算传给下一代。这个过程中,要跟很多海外的专业机构打交道,开发商、律师、银行、税务师、出租管理中介,一个都不能少。一个环节掉链子,小则麻烦,大则损失。

宜信财富精心挑选各个领域的合作伙伴,既要专业能力强,还要懂得中国投资者的心理,善于跨文化沟通,才能保障长期的服务质量。这样优质的专业机构并不好找,一般也很少和个人投资者打交道。宜信财富凭借强大的品牌和机构力量,在每个市场都建立起优质服务商的网络,通过日常管理,实时监控各家机构对宜信财富客户的服务质量,化解了个人投资者难以面对的种种琐碎和风险。两年来已有多位客户成功获得了贷款、收房入住、顺利出租、以租还贷。除去房屋升值的喜悦,这些愉快的租、住体验,正是得益于宜信财富搭建的服务保障体系。

海外置业看上去很美,但是“坑”也很多,与国内的房产投资相比,难度增加了不少。个人投资者出海置业,最关键的还是要选择实力、信誉都可靠的专业机构,依靠机构的专业力量,在对的市场,选对的项目,把自己的物业交给较好的服务商去打理。宜信财富海外置业凭借强大的市场调研能力、经验丰富的海外团队和行业影响力,在主要市场都搭建了完整的投资服务体系,为国人出海置业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宜信财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