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箭牌携手大润发,将向市民免费派发“环保随身垃圾袋”

全国十城再掀“包好不乱丢”环保热潮
箭牌中国
2017-06-05 10:25 6959

上海2017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这款环保随身垃圾袋体积小巧便携,抽取也非常容易,而且它的胶囊造型设计十分新潮可爱,还可循环使用。带着它逛街,在找不到垃圾桶的时候就可以先用它装着垃圾,等遇到垃圾桶时再扔,简单的一个小举动就可做到‘包好不乱丢’。”一位年轻市民说道。从今日起,箭牌将携手大润发,在闸北店、春申店、杨浦店率先免费派发“环保随身垃圾袋”。接下来一个月,以上海为起点,10万个“环保随身垃圾袋”将在全国十大城市免费派发,旨在普及妥善处理垃圾的环保意识,动员更多的社区居民加入“包好不乱丢”的环保阵营。

箭牌携手大润发,向上海居民派发第一批“环保随身垃圾袋”,鼓励其学会妥善处理垃圾
箭牌携手大润发,向上海居民派发第一批“环保随身垃圾袋”,鼓励其学会妥善处理垃圾

此次环保随身垃圾袋派发计划是箭牌和大润发自今年3月起共同启动的“包好不乱丢,共创新社区”主题公益活动的一部分。本次主题公益活动共覆盖了全国145个城市368家大润发大型超市门店以及飞牛网。消费者每购买1件绿箭或益达的指定瓶装口香糖,箭牌就携手大润发飞牛网捐赠0.1元,用于生产环保随身垃圾袋。目前为止,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逾1200万名消费者的关注及支持,更有众多社区居民踊跃地通过线上活动许下“包好不乱丢”的绿色环保承诺,并为自己所在的城市投上一票。最终,北京、上海、广州、苏州、南京、郑州、杭州、南充、深圳、哈尔滨十个城市在消费者投票中突围而出,在其城市的大润发超市门店也将陆续进行环保随身垃圾袋的免费派发活动。

来自箭牌与大润发的嘉宾在活动中一同启动“环保随身垃圾袋”十城派发计划
来自箭牌与大润发的嘉宾在活动中一同启动“环保随身垃圾袋”十城派发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在“包好不乱丢,共创新社区”公益活动顺利开展的第二个年头,箭牌与大润发双方继续追求创新突破。一方面,在活动中增设“城市环保大使”与“首席环保官”的评选,提升消费者的参与度以及为环保发声的积极性;另一方面,对原有的随身垃圾袋进行了全面改良升级,推出新型的“环保随身垃圾袋”——胶囊造型设计潮味十足,而且其体积小巧、方便携带、容易抽取、可循环利用等优点也让居民能更便捷地保管出行路途上暂时不能被好好投进桶的随身垃圾,有助市民养成垃圾“包好不乱丢”的文明习惯。

在随身垃圾袋十城派发计划的启动仪式上,箭牌中国现代渠道及重点客户总监苏凌表示:“箭牌一直坚持‘乐行环保公益’的理念,以‘互惠’为原则,致力于与商业伙伴携手实现可持续发展。我们欣喜地看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买产品的同时,也在积极践行‘垃圾包好不乱丢’的环保理念。未来,我希望能继续与大润发伙伴们一起让更多社区居民受益,共同将这股公益力量传递下去!”

作为箭牌的长期合作伙伴,大润发行销部总经理叶淑芬同时也表示:“大润发一直以来重视与每一个社区打造良好的‘邻里’关系,此次‘包好不乱丢,共创新社区’公益活动将延续以效果显著的社区公益推广模式,致力让更多社区居民自觉养成‘垃圾包好不乱丢’的习惯。大润发将全力支持接下来的环保随身垃圾袋十城派发活动,号召大家用热情与汗水,让环保理念走进千家万户。”

来自南京的“城市环保大使”现场接受箭牌与大润发颁发的委任状,承担起“呼吁居民妥善处理垃圾”的环保使命
来自南京的“城市环保大使”现场接受箭牌与大润发颁发的委任状,承担起“呼吁居民妥善处理垃圾”的环保使命

此外,20位“城市环保大使”的其中一位也受邀来到了启动仪式现场,接受箭牌与大润发颁发的委任状。而启动仪式过后,她还与双方企业代表一同去到大润发上海闸北门店率先派发第一批“环保随身垃圾袋”,诚挚号召社区居民共建新型洁净社区,一起践行“包好不乱丢”的环保承诺。与此同时,民众呼声较高的3位大使将当选“首席环保官”前往日本开展“环保学习之旅”,通过参观走访当地环保NGO、垃圾处理厂等,并亲身参与城市清扫活动,为激发企业双方未来在环保事业上的合作收获更多知识和灵感。

消息来源:箭牌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