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act Synergy的信息化管理为保安保洁行业提供助力引擎

易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2017-06-05 10:00 5546
6月5日 ,Exact(易科)大中国区的市场和销售总监陈煊先生一起探讨一下在大时代背景下我们如何利用数据管理系统帮助企业达成管理优化。

上海2017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中国经济正在由工业主导型向服务业主导型转变,国内对现代服务行业的高需求,造就了保安保洁行业的飞速发展。飞速发展意味着企业将面临分支机构的扩张,组织架构的调整,人员职权的设定以及拓展业务的管理等等问题。如何让企业管理跟上业务增长的步伐已经是保安保洁行业不得不重点考虑的问题。

6月2日,Exact(易科)大中国区的市场和销售总监陈煊先生以其丰富业内经验,为我们解读了数据管理系统如何在大时代背景下帮助企业达成管理优化。

Exact(易科)大中国区市场和销售总监陈煊先生
Exact(易科)大中国区市场和销售总监陈煊先生

Exact作为一家在保安保洁行业有着丰富经验的管理软件厂商,在行业内积累了相当丰富的方案设计经验,如埃顿服务,斯卡伊,英佩设施,苏州贴身管家等客户。陈先生提到: “在我们的实际工作中,我们发现保安保洁行业有其特有的行业特性和管理难点,为此,Exact提供的两种方案有效地整合了后端ERP和前端协同商务Synergy,为企业提供一套整体的信息化管理机制。第一种方案为总部共享中心制,通过信息化系统达到总部人员对各分支进行集中式管理,并通过总部人员对各分支提供后勤支持,减少公司在扩张阶段人员成本的投入(通常一线以上城市成本投入每人每年10万以上)。第二种方案为信息管理复制,将总部的信息化管理规范照搬至各分支机构,使各地的分支机构达到与总部相同的管理规范。”

Exact的ERP和协同商务整合方案,能将客户,机会,项目,合同信息进行关联,提升企业合同管理效率。形成全息和网状的信息结构,方便公司了解各方面情况。Exact还提供智能事件触发器,通过触发器,可根据合同的付款日期等信息进行邮件或短信提醒,提醒相关人员执行合同用管理。

Exact Synergy协同商务整合方案
Exact Synergy协同商务整合方案

同时,陈先生还强调了Exact考勤薪资模块和项目成本核算模块等都能及时有效的让企业清楚的了解到项目每个节点的情况对客户的后期维护,提升工作效率有着非常好的帮助作用。

陈先生兴致勃勃的说,做为全球Top 10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厂商之一的Exact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良好的信息化管理服务,Exact的1700+名员工分布在全球14个国家,为超过110个国家的35万+中小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企业管理咨询、培训及信息化系统的架构和实施服务。今天,Exact也期待能为国内更多类似行业的企业做行业映射,将我们的行业经验带给需要的企业,Exact(易科)愿和大家共同成长!(易科软件企业微信:ExactSoftware)

易科软件企业图标
易科软件企业图标
消息来源:易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