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cific Life Re设立上海代表处

2017-06-05 10:00 18958
Pacific Life Re Limited(英国佰仕富人寿再保险有限公司)已经正式获得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保监会)的监管批准,在中国设立代表处。

上海2017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Pacific Life Re Limited(英国佰仕富人寿再保险有限公司)已经正式获得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保监会)的监管批准,在中国设立代表处。

英国佰仕富人寿再保险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隶属于Pacific Life集团下的再保险业务部门Pacific Life Re。Pacific Life Re在亚洲、欧洲、澳大利亚和北美都设有分支机构,其最终母公司是成立于1868年的美国相互人寿保险公司Pacific Mutual Holding Company。截至2016年12月31日,该母公司的总资产超过1430亿美元。

为了支持其在中国拓展业务的目标,Pacific Life Re已经任命魏炜女士(Vivian Wei)为中国区首席代表。Vivian将在未来通过实地市场考察帮助Pacific Life Re扎根中国市场,并在其实现发展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她拥有超过17年的人寿保险行业工作经验,曾担任地方和区域性职位。

Pacific Life Re Asia董事总经理Alex King表示:“去年初我们在韩国首尔成功建立了分支机构,此次在中国设立代表处体现了我们对北亚市场进一步的承诺。设立上海代表处是我们了解中国市场需求的第一步。通过全面的市场研究以及由此获得的对本地市场的深刻了解,我们将能更好地进行客户定制,并为中国寿险市场带来新鲜的创新型产品理念。”

Pacific Life Re首席执行官Dave Howell评论说:“我们对中国寿险市场的增长以及它可能为Pacific Life Re带来的潜在机会感到无比激动。中国当前的保险需求大于亚洲任何其他市场,我相信我们有能力与中国的保险公司密切合作,满足中国客户需求,提高产品销售额。”

Pacific Life Re的标普(S&P)和惠誉(Fitch)金融实力信用评级分别为AA-和A+(展望均为稳定)。

消息来源:Pacific Life 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