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稿件更新:虎牌啤酒与世界自然基金会联手打击虎制品非法交易

- 这项合作将以向世界自然基金会捐赠 100万美元和数字引领的活动拉开序幕,并利用艺术的力量来提高认识并打击虎制品非法交易
- 3890Tigers将于2017年6月16日在中国大陆首次推出
- 敬请登录 3890.tiger-beer.com.cn 参与活动, 创造自画像并标上话题标签 #营救虎星人和#3890Tigers, 释放艺术的力量来打击虎制品非法交
虎牌啤酒
2017-06-03 08:00 24629
虎牌啤酒 (Tiger Beer) 和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 诚邀全球各地的人们帮助打击虎制品非法交易和加入数字引领的活动 3890Tigers,而该活动将释放艺术的力量和创造力来提高对野生老虎所处困境的全球认识。

上海2017年6月3日电 /美通社/ -- 虎牌啤酒 (Tiger Beer) 和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 诚邀全球各地的人们帮助打击虎制品非法交易和加入数字引领的活动 3890Tigers,而该活动将释放艺术的力量和创造力来提高对野生老虎所处困境的全球认识。

野生老虎面临全球濒危困境;其数量在上个世纪减少96%,从估计100,000只减至如今仅有的3890只。虎制品非法交易是老虎消失的主要原因之一。每年有100多只老虎被杀害,而老虎身体的各个部分被国际犯罪集团出售以牟利。从虎皮和虎骨到虎须和虎牙,老虎身体的各个部分均被剥夺并用来制作药物、装饰品和纺织品。目前,虎制品非法交易和更为广泛的野生动物非法交易问题预计每年规模达200亿美元*。

作为虎牌啤酒与世界自然基金会之间长达6年的全球合作的其中一部分,3890Tigers 旨在向由13个老虎栖息国的政府发起的全球承诺 Tx2 提供支持。这项承诺的目标是在2022年之前,使全球野生老虎的数量增加一倍,达到6000只。这个长达6年的合作在2017年以虎牌啤酒捐赠100万美元拉开序幕。

作为食物链的顶层捕食者,老虎在维持可以为许多其它物种给予支持的健康生态系统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不采取任何行动,那么老虎将会很快消失,而如果生态系统中没有老虎,无数其它物种将会受到影响。

 

利用艺术的力量,虎牌啤酒云集了来自6个不同国家的6位艺术家,旨在释放他们的创造力并创作独特的艺术作品。借助基于人工智能 (AI) 原则开发的创意数字机制 Tiger Art Intelligence(虎牌艺术智能),公众现在可以与这些艺术家开展虚拟合作,创造出启发自这些出色艺术品,独特的个人版本。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每个自拍艺术作品都是用户以这6位艺术家的艺术风格,在老虎身旁的自拍。

3890 Tigers艺术家画图男的原创艺术作品。图片来源:虎牌啤酒
3890 Tigers艺术家画图男的原创艺术作品。图片来源:虎牌啤酒

 

3890 Tigers艺术家Nick Gentry的原创艺术作品。图片来源:虎牌啤酒
3890 Tigers艺术家Nick Gentry的原创艺术作品。图片来源:虎牌啤酒

喜力亚太公司 (HEINEKEN Asia Pacific) 旗下虎牌啤酒全球品牌总监黄美兰 (Mie-Leng Wong) 表示:“我们很荣幸与世界自然基金会为其自然保护工作提供支持。我们无法想象没有老虎的世界,而如果老虎消失,那么不仅将会产生环境影响,还将是我们文化的巨大损失。老虎是象征力量、勇气和能力的美丽生灵,很自然地成为人类历史上众多艺术作品的灵感源泉。这就是我们选择艺术这种方式来与消费者共同表达这种感受的原因。3890Tigers 利用技术将大众和艺术家结合在一起,而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使一代年轻人能够坚决反对虎制品非法交易来推进一项全球活动,并且让社会否定对老虎身体各个部分所制产品的需求。”

世界自然基金会老虎生存倡议项目领导人 Mike Baltzer 说:“Tx2的目标是我们保护野生老虎美好未来的较佳机遇,但我们的时间所剩无几。如果我们现在不采取大胆的联合行动,那么野生老虎可能不会有第二次机会。这项由艺术家参与的活动让我们所有人都有能力发出保护老虎的呼声。创作的每个艺术品都能响应需要立即遏制老虎制品非法交易的呼声。”

公众可以访问 3890.tiger-beer.com.cn 参与这项活动,上传自拍照并选择一位艺术家来共同合作,立即创作由人工智能生成的独一无二的自拍照。不管是神秘的“街头艺术遇见书法”风格,精美油墨插图,还是飞舞的彩虹折纸,人们都可以从6位艺术家的艺术风格中进行选择,从而创作各自的自拍照艺术作品。这6位艺术家为:中国的画图男 (Hua Tunan)、法国的 Mademoiselle Maurice、马来西亚的 Kenji Chai、俄罗斯的 Nootk、英国的 Nick Gentry 和美国的 Tran Nguyen。

美国说唱歌手Dumbfoundead由人工智能生成的自拍照,采用3890 Tigers艺术家Mademoiselle Maurice的艺术风格。图片来源:虎牌啤酒
美国说唱歌手Dumbfoundead由人工智能生成的自拍照,采用3890 Tigers艺术家Mademoiselle Maurice的艺术风格。图片来源:虎牌啤酒

通过利用话题标签 #营救虎星人和#3890Tigers,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人们的自拍照,全球人类将承诺帮助打击虎制品非法交易,遏制对老虎身体各部分所制产品的需求。

在谈论利用其艺术为上述事业做出贡献时,英国艺术家 Nick Gentry 还说:“随着人类越来越被技术的奇迹所吸引,现在正是我们迫切需要重新探究我们与自然之间联系的时候。让我们利用艺术和技术作为行善的力量,释放创造力并相互激励去保护我们有幸与这些美丽动物共处的环境。”

为了向全球表明他们如何做出坚定的承诺,虎牌啤酒从其标志中去掉老虎的形象,这是84年来首次采取这种举措,意在突出野生老虎即将消失的威胁。图片来源:虎牌啤酒
为了向全球表明他们如何做出坚定的承诺,虎牌啤酒从其标志中去掉老虎的形象,这是84年来首次采取这种举措,意在突出野生老虎即将消失的威胁。图片来源:虎牌啤酒

为了推动自身应对这种迫切的形势,来自亚洲的标志性啤酒酿造商虎牌啤酒还将从其标志中去掉老虎的形象,并且在没有标志性老虎形象在特定市场推出限量版设计。这是84年来首次采取这种举措,意在表明野生老虎即将消失的威胁。

3890 Tigers活动以在新加坡举行的公开展览拉开序幕,旨在提升对虎制品非法交易的认识。图片来源:虎牌啤酒
3890 Tigers活动以在新加坡举行的公开展览拉开序幕,旨在提升对虎制品非法交易的认识。图片来源:虎牌啤酒

3890Tigers 于2017年5月30日在虎牌啤酒的诞生地新加坡首次全球推出,并且于2017年6月16日在中国大陆开幕,3890Tigers也将同时在全球其他国家/地区推出,包括马来西亚、柬埔寨、香港、俄罗斯、美国和新西兰。在2017年7月29日 -- 全球老虎日(Global Tiger Day) -- 这一天,3890Tigers 活动将以为欢庆在这8周期间获得全球各地人们的支持而举行的一系列活动落下帷幕。

敬请参与3890Tigers活动,从6月16日起登录3890.tiger-beer.com.cn释放艺术的力量来打击虎制品非法交易。

如需浏览原有版本,请查看:http://www.prnasia.com/story/178851-1.shtml

消息来源:虎牌啤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