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罗斯石油公司和中国化工签署了有关建立聚合涂层厂方案的协议

俄罗斯石油公司和中国化工集团公司签署了有关建立聚合涂层厂方案的协议。
俄罗斯石油公司
2017-06-03 03:49 12299

莫斯科2017年6月3日电 /美通社/ -- “俄罗斯石油”公共股份公司和中国化工集团公司(ChemChina)在彼得堡21世纪国际经济论坛的框架下签署了有关建立聚合涂层厂方案的协议。在“俄罗斯石油”公共股份公司执行总经理伊戈尔·谢钦的见证下,“俄罗斯石油”公共股份公司动力、定位和创新部副总裁安德烈·希什金和昊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化工集团子公司)总经理陈在协议上签字。文件确定了建立联合工厂的条件和接下来建立工厂的实施步骤,该工厂将生产聚合涂层及特殊涂料。方案实施后在俄罗斯将建成较大的生产各种船舶(包括极地船)的特殊聚合涂层工厂。该工产计划生产的产品将供俄罗斯远东“红星”造船厂使用,该造船厂是在国家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的授权下建立的。

参考资讯:

2016年12月“俄罗斯石油”公司和中国化工集团公司签署了有关建立联合企业的基本条件的协议。根据文件双方在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大石头城”跨越式发展区内建立联合工厂生产船舶聚合涂层和涂料,其年产量接近50万吨,并且还进行科学研究活动。

消息来源:俄罗斯石油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