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将于9月28日在台北登场

获得台湾中华养殖渔业发展协会支持,共同推广养殖渔业永续发展及水产品安全
“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是由亚洲较大展览主办单位-UBM 亚洲博闻公司主办并由台湾农委会协办之台湾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养殖渔业产业展览会,展会将于9月28 - 30日一连三天于台北南港展览馆举行。

台北2017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是由亚洲较大展览主办单位-UBM 亚洲博闻公司主办并由台湾农委会协办之台湾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养殖渔业产业展览会,展会将于9月28 - 30日一连三天台北南港展览馆举行。展会将展示养殖渔业较新技术及产品,热门产品范畴包括智能养殖系统设备、饲料添加剂、水质净化添加剂与设备、疫苗、自动化养殖设备及高科技养殖池耗材等。

“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获各县市区域养殖渔业发展协会支持 (嘉义县)
“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获各县市区域养殖渔业发展协会支持 (嘉义县)

 

 

AQ-Logo-RGB
AQ-Logo-RGB

台湾具有优越的水产养殖技术,从虱目鱼、文蛤、草虾,到石斑鱼及台湾鲷,皆曾为台湾创造高经济的渔产价值。今日,由于养殖水土资源利用受限、鱼病、极端气候与天然灾害等因素,台湾养殖业者正面临巨大的挑战。幸运的是,在“循环经济”被国际间当作未来的经济新引擎之际,此势将助于推动养殖资源循环利用、善用新科技减少资源耗用,及产业智能系统整合,台湾养殖渔业的转型与升级顺势成为令人关注的焦点。

“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获各县市区域养殖渔业发展协会支持 (云林县)
“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获各县市区域养殖渔业发展协会支持 (云林县)

台湾的中华养殖渔业发展协会执行长黄彻源说:“台湾养殖业者对自身处境既然已有警觉,就更需要学习最新养殖知识与技术,了解竞争对手如中国、印度尼西亚及越南等国养殖现况,厘清自己的优、劣势,以更多创意和新技术来因应现阶段的挑战及规划未来发展。”随着各国养殖业不断精进,中国及东南亚水产品全球销量快速成长;为区隔台湾养殖水产品市场,协会执行长建议业者,选养强健鱼虾苗,善用有利于环境控制的养殖池耗材、改善水质与慎用饲料添加剂,并辅以智能监控系统,来提升水产品健康及产能。为了强化安全水产品形象,展会特别推广养殖水产品溯源认证或是HACCP、GAP、CAS、ASC等验证,以增加消费者选购信心,并建立水产品优良安全品牌的形象。

“台湾养殖渔业展览会”,以展示推广养殖渔业与水产加工之技术及资材为主,希冀促进养殖业新商机与产业升级。本次展会除了能让参观买家与台湾业者现场分享最新养殖技术、设备展示外,也有来自多国的品牌与厂商驻摊交流。透过现场媒合活动,协助参观业者寻找目标产品,共同为养殖业创造高经济价值生态产业系统。

See You There 

“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已开放网络预先登记免费参观证,欢迎各界人士踊跃登记参观。官网http://www.aquaculturetaiwan.com/zh-tw/

消息来源: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