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牛奶日菲仕兰为SOS儿童村孤儿送营养与关爱

2017-06-02 14:43 7012
北京SOS儿童村庆祝2017儿童节文艺演出圆满举行。该儿童村的孩子们载歌载舞,展示才艺,欢度节日。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高级副总裁杨国超和员工志愿者探访北京SOS儿童村,向全国10个SOS儿童村捐赠价值30万元人民币的奶粉和牛奶,为儿童村的孤儿送上营养和关爱。

北京2017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昨天下午,北京SOS儿童村庆祝2017儿童节文艺演出圆满举行。该儿童村的孩子们载歌载舞,展示才艺,欢度节日。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高级副总裁杨国超和员工志愿者探访北京SOS儿童村,向全国10个SOS儿童村捐赠价值30万元人民币的奶粉和牛奶,为儿童村的孤儿送上营养和关爱。

荷兰皇家菲仕兰向中国SOS儿童村捐赠奶粉和牛奶(左: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高级副总裁杨国超,右:中国SOS儿童村协会秘书长朱飞)
荷兰皇家菲仕兰向中国SOS儿童村捐赠奶粉和牛奶(左: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高级副总裁杨国超,右:中国SOS儿童村协会秘书长朱飞)

中国SOS儿童村协会是根据中国政府与国际SOS儿童村组织1984年11月签署的合作协议组建的非政府组织。中国SOS儿童村由国家民政部门主管,作为救助社会孤儿的社会福利事业单位,对孤儿采取家庭式养育,为中国孤残儿童福利和保障提供了创新思路和优秀样板。至今在中国大陆陆续建立了10个SOS儿童村,截至2016年底已培养1732个孩子长大成人走上各自的工作岗位。

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高级副总裁杨国超在捐赠仪式中说,“六月一日是儿童节,也是世界牛奶日。牛奶中含有迄今为止所知道的大部分营养素,是最接近完善的食物。菲仕兰致力于通过‘从牧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管控,为全球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的多元化乳品。我们希望来自荷兰的高品质乳品能给SOS儿童村的孩子们送去健康和关爱。”

中国SOS儿童村协会秘书长朱飞表示:“今年是荷兰皇家菲仕兰第二年在儿童节之际给孩子们送营养和温暖。SOS儿童村的发展需要更多的社会关注和支持,我们期待有更多菲仕兰这样优秀的企业加入到爱心队列中来,一起为孤儿打造更加温暖有爱的家园。”

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创建于1871年,在欧洲有超过一万多个自家牧场和两万名会员奶农,是全球十大乳企之一,也是荷兰唯一一家被授予“皇家”称号的乳企。公司以“自然滋养”为使命,致力于研究牛奶的奥秘,并应用到产品研发,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乳品配料、奶酪、乳品饮料、酸奶等多种营养品,销售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家用设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