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能环境捐建下党希望小学,搭建精准扶贫助学路

2017-06-02 12:25 7156
6月1日,高能环境公益行动再出发,来到福建省寿宁县下党学校,举行福建下党“高能环境希望小学”捐赠仪式。

宁德2017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6月1日,高能环境(603588)公益行动再出发,来到福建省寿宁县下党学校,举行福建下党“高能环境希望小学”捐赠仪式。这是继捐建四川阿坝松潘县水晶乡第一小学,青海西宁双苏学校之后,高能环境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关心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的又一次重大行动。

下党学校地处福建省寿宁县下党乡。这里曾经是省定贫困乡、宁德地区特困乡,其扶贫开发工作倾注着从中央到地方各级领导、部门的心血。现在下党人居环境已经改善,乡村面貌也大为改观。但下党学校留守儿童、单亲儿童占比大,其监护和教育问题堪忧。

高能环境总经理助理邓灵燕致辞
高能环境总经理助理邓灵燕致辞

高能环境代表多次前往寿宁县和下党学校实地考察,并在企业内部发起爱心募捐活动。公司总经理助理邓灵燕表示,本次善款的一部分将用于捐建希望小学,设立“高能环境专项奖学金”,嘉奖品学兼优的学生;另外一部分用于成立“高能环境寿宁助学站”,对寿宁地区贫困学生家庭进行扶助。

寿宁县副县长郑晋生也指出,扶贫先扶智。高能环境精准扶贫,将极大改善下党学校软、硬件设施,改善全县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同时,他勉励学生知恩报恩、知难克难,刻苦读书、立志成才,并和下党乡乡长胡文琛为学生颁发节日慰问金。

高能环境下党希望小学授牌仪式
高能环境下党希望小学授牌仪式

 

“高能环境福建寿宁助学站”授牌仪式
“高能环境福建寿宁助学站”授牌仪式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高能环境希望小学”和“高能环境寿宁助学站”授牌仪式。高能环境总经理助理邓灵燕和高能环境福建公司总经理丁志伟分别授牌。随后,邓灵燕女士为寿宁五中的学生发放捐赠书籍,并和现场嘉宾一起向学生赠送“高能环境爱心小手帕”。

作为环保行业领军企业,高能环境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高速发展,尤其在城市矿产资源开发、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生活垃圾可持续处置、危险废物处理处置、土壤修复等领域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作为公众公司,高能环境的公益之路亦从未止步。成立25年来,公司在科研教育、环保、防病救灾、关爱留守儿童等多个方面不断发力,更好地推动了公益全民化、持续化、系统化发展,让公益成为一种常态,让温暖成为一种力量。

消息来源:高能环境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58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