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千岛湖水之梦乐园将开业 打造江浙沪新水上童话世界

2017-06-02 11:52 7694
6月17日千岛湖水之梦乐园即将开园,打造童话主题一站式乐园新地标和嘉年华式的亲水体验。这里集合了世界各地的神话传说,不定期上演惊艳四座的表演,是释放城市生活压力的度假胜地。它被称为浙江的水上“迪士尼”,是大孩子小孩子都会爱上的梦幻国度。

杭州2017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依山傍水、主打“慢生活”的千岛湖,最近新开了一家上演“速度与激情”的水世界。这里集合了美人鱼的故事和世界各地的神话传说,不定期上演惊艳四座的表演,是全面释放城市生活压力的度假胜地。它被称为浙江的水上“迪士尼”,是大孩子小孩子都会爱上的梦幻国度。今年6月17日千岛湖水之梦乐园即将开园,打造童话主题的一站式乐园新地标和嘉年华式的亲水体验,江浙沪自驾族们又多了一个夏季好去处

千岛湖水之梦乐园
千岛湖水之梦乐园

首发项目开启夏日清凉

打造千岛湖地区儿童戏水欢乐王国 -- 水之梦水上乐园

“千岛湖水之梦乐园在正式运营后将为全世界的游客打造戏水新体验,打造一个乐园、一个文化、一个节日’全方位的度假目的地。”景区杨维东总经理介绍道。

千岛湖“水之梦”水上乐园在千岛湖地区是规模大、设施更先进、设备受欢迎的高品质水上戏水乐园,同时也会是浙西地区规模大的原生态旅游综合体。距千岛湖中心景区仅7公里,水陆面积10余万平方米,包括冒险岛、儿童欢乐水寨、海啸造浪池、竞速滑道等十余项精心挑选的世界范围内受热捧的水上项目,全方位满足各年龄段游客的戏水需求。

其中,与主题宾馆融为一体的水上乐园巨无霸大喇叭将带你体验坐着电梯去楼顶跳楼的感觉,临湖造浪池,从百米高空顺着五彩斑斓的各式花样滑道疾驰而下的大型轨道戏水项目巨浪飞车,以及丰富多彩的儿童戏水滑道项目,都是千岛湖“水之梦”水上乐园在千岛湖地区的闪闪发光的亮点。

大喇叭
大喇叭

定位温情亲子童话乐园

江浙沪自驾家庭的度假首选

针对来千岛湖的游客大部分是以家庭为主的特殊性,千岛湖水之梦水上乐园主要定位于家有7-18岁的亲子家庭。旨在吸引游客来千岛湖体验湖景、骑行、采摘之余,将水乐园变成夏季家庭不能错过的重要一站。

和主打刺激大型水上设备的乐园不同,水之梦乐园更像一座温情的童话城堡。除两座大型设备有身高要求外,其它项目孩子们都可以尽情畅玩。孩子们可以走进妙趣横生的开心学园,探索隐藏在书本中的诸多奥妙。当然,年轻人也可以乐享劲爆嘉年华,释放城市生活的精神重压。

乐园水上项目
乐园水上项目

乐园用水达到直饮水标准

智慧便捷优化游客体验度

目前千岛湖水之梦乐园的订票系统已实现全网覆盖。除了进入千岛湖水之梦旅游官网购买之外,用户可以通过携程旅行、同程网、美团等 OTA 平台一键预订优惠门票,并在相关的攻略社区查询票讯、交通、演出等信息。给力的宣传造势加上乐园本身准确的定位,前期在同程旅游客户端上放出的一波预售期门票很快售罄。

“二维码扫一扫,即刻入园”、“园区 WIFI 覆盖,充分满足手机党”这些细微的小细节都充分体现了园区规划者对于优化游客体验度的用心。

此外,园区所有用水均取自千岛湖深层矿物质水,采用国际领先的膜过滤处理系统,并根据实时水体常数动态调节水质,保证所有设备用水均达到直饮水标准,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游玩环境。

常规演出和特色活动不打烊

配套酒店餐饮准备就绪

乐园的常规演出团队有30人,大部分演员均是来自欧美、非洲等国家。热辣奔放的夏季演出每天多达4-6场。并配有千岛湖唯一的主题巡游表演 -- 千岛公主历险记。另外,千岛湖星空电音节、比基尼千人派对、水上 COSPLAY 表演等多个大型项目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在最火热的七八月份将为游客带来非同一般的惊喜。现场派发小玩具、玩游戏,和游客的互动感成为乐园的一大亮点。这个夏天,来千岛湖水之梦参与一场水上嘉年华,一起狂欢

“乐园计划7月10日正式运营,届时配套的酒店和餐饮也会同步开启。”杨维东总经理介绍。在体验了“水上华丽冒险”之后,还可以入住“华丽酒店”,俯瞰整个乐园的大好风光。另外,一大波特色美食也将入驻园区,充分体现乐园的一站式服务

消息来源:千岛湖水之梦乐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