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水千山“粽”是情,妈妈帮全国用户接“粽”传情

妈妈帮
2017-06-02 11:32 8479
在近期妈妈帮策划组织的线上端午主题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妈妈们上传了自己亲手包的粽子照片,并在妈妈帮“管管”的带动下,发起了一场趣味十足的“全民热搜小粽粽”行动。

上海2017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欢乐端午节,浓浓粽香情。粽子是端午佳节的“标配”,糯米、粽叶、棉线绳,因各地风俗不同,竟能包出千百种不同的花样来。在近期妈妈帮策划组织的线上端午主题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妈妈们上传了自己亲手包的粽子照片,并在妈妈帮“管管”的带动下,发起了一场趣味十足的“全民热搜小粽粽”行动。

妈妈帮上来自全国各地的用户上传的端午节粽子
妈妈帮上来自全国各地的用户上传的端午节粽子

用户们在社区任意帮内发帖晒粽子照片,然后将粽子藏起来,并在照片中给予一些提示,让其他用户回帖来猜粽子的藏身之处,猜中的用户和发帖用户均可获得由妈妈帮送出的“萌萌哒粽子”徽章一枚。一位ID名称为“天真妈咪酷宝宝”的用户表示,为了参加“全民热搜小粽粽”的活动,第一次尝试亲手包粽子,还挺成功。还有用户认为,这样的节日活动非常有趣,不仅使过节的气氛更加浓烈,还能了解传统节日在全国各地不同的风俗习惯,重要的是增进了社区内妈妈们之间的交流互动。

除此之外,妈妈帮还为用户们送出一大波的神秘“粽”要礼物,并鼓励用户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以“粽”传情。众多经常在社区内参与讨论的妈妈们即使从未谋面,但仍然收到了来自妈妈帮“管管”和帮内好姐妹寄送出的粽子礼物。融洽的社区氛围,团结友爱的姐妹淘,整个妈妈帮就像一个快乐分享的大家庭。

“我从怀大宝开始就一直使用妈妈帮,到现在怀上二宝,已经整整四年了。她像是一个‘闺蜜’一样陪伴着我,让我的孕期时光丰富多彩,让我在全职带娃的生活中也能发光发热,寻找到自己的闪光点和价值,被大家所认可。”用户“Mayna宝贝”自2013年注册加入妈妈帮大家庭后便一路相随,从小白用户升级到一帮之主,又变身育儿达人。她曾说:“管管发的每一个活动我都会积极参加,除了可以赢取奖品,还可以和更多妈妈交流育儿路上的经验和生活中的小确幸。每当收获奖品的那一刻很开心,但对我来说,那一份荣誉感和归属感更为重要。”

在此次端午的送“粽”传情活动中,“Mayna宝贝”有幸收到了来自妈妈帮“小侠盗罗”管管的神秘粽子礼物。对于妈妈帮来说,像“Mayna宝贝”这样成千上万的用户们都是最“粽”要的人。妈妈帮借这次佳节向全国大批的妈妈用户们送出了一份最诚挚的感谢,感谢彼此的陪伴和成长,让大家变得更好、更棒!

消息来源:妈妈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社交媒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