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尼影视娱乐消费品部在华设立首家授权办事处

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2017-06-02 10:00 10141
索尼影视娱乐公司旗下消费品部门将在上海建立一家授权办事处,由中国区消费品主管Sabrina Gu负责该地区的直接销售业务,这是该公司在中国设立的首家授权办事处。此举有助于SPE继续推进其全球转型并扩大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

- 新办事处由Sabrina Gu领导,支持该公司不断扩大国际版图

加州卡尔弗城2017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索尼影视娱乐公司(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简称SPE)旗下消费品部门将在上海建立一家授权办事处,由中国区消费品主管Sabrina Gu负责该地区的直接销售业务,这是该公司在中国设立的首家授权办事处。此举有助于SPE继续推进其全球转型并扩大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

Gu将直属于北京地区首席营销官Joseph Liao和全球消费品部门执行副总裁Jamie Stevens。Gu将帮助SPE在中国寻找到更多授权机会,同时负责该地区的商业合作。

全球消费品部门执行副总裁Jamie Stevens表示:“在消费品这个行业,中国从未像现在这样遍地是机会,而Gu将帮助我们抓住这些机会。从票房和附属业务的角度看,中国在帮助我们的知识产权实现增长和长远发展,以及品牌生命周期的管理上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随着索尼影视娱乐公司在影视方面的全球影响力越来越大,我们在中国新建一家授权办事处将为这一增长提供更大动力。”

Gu从事授权行业已有近15年的时间。2004年,她加入迪士尼公司(Disney),见证了授权业务在中国的兴起。除了效力迪士尼(2004年-2013年),她还在耐克(2002年-2003年)和美泰玩具亚太有限公司(Mattel Asia Pacific)(2014年-2016年)工作过。

消息来源: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