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olybius于2017年5月31日启动ICO众筹

爱沙尼亚-瑞士数字银行项目Polybius于2017年5月31日启动ICO众筹
Polybius
2017-06-01 20:37 8998
Polybius 于2017年5月31日推出其众筹 ICO。从5月31日起的五周,全世界的投资者可以采用加密货币购买 Polybius 投资令牌。这些令牌将以智能合约的形式存在,保证投资者能够获得 Polybius 银行一定比例的年度利润。

爱沙尼亚塔林2017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面向下一代的金融机构 Polybius 于2017年5月31日推出其众筹 ICO(首次公开募币)。

generated by system

从5月31日起的五周,全世界的投资者可以采用加密货币购买 Polybius 投资令牌。这些令牌将以 Smart Contract(智能合约)的形式存在,保证投资者能够获得 Polybius 银行一定比例的年度利润。

该项目的核心在于使用区块链等技术和专业的人工智能重塑经典的银行模式。以太坊区块链 (Ethereum Blockchain) 将巩固Polybius 投资令牌的工作,银行文件将在崛起币区块链 (Emercoin Blockchain) 中操作,而 AtticLab 公司开发的私有区块链则将用于银行交易。

Polybius 银行项目的开发用了一年多的时间。来自五个欧洲国家的技术专家、银行家和金融技术企业家组成的一支国际团队在这个项目上进行了合作。

项目顾问包括欧洲较好的金融家,如在世界市场开展业务超过14年的 Admiral Markets 首席执行官。未来金融机构 Polybius 的信息安全将由为 Alpha Bank 与 Sberbank 等俄罗斯和独联体大型银行服务的 BettaSecurity 提供。

此次 ICO 发行受到数千名已经加入 Polybius 社交网络或者已经报名参加活动的加密技术爱好者的热切期盼与欢迎。

Polybius 的潜在投资者众多,共计超过 Polybius Foundation 创始人之前创立的成功企业 -- 云挖矿加密服务公司 HashFlare 的50万用户。

该项目的商业模式根据 ICO 的总收益考虑了三种可能的发展状况,详情可通过 Polybius 的网站查看。

参加 ICO,用户需要从网站 polybius.io 安装 Polybius 钱包,并且通过欧元、美元和加密货币购买令牌。

了解更多和投资 - http://www.polybius.io
查看内容说明书 - https://polybius.io/media/prospectus.pdf
通过 Medium 关注 Polybius - https://medium.com/@polybiusbank
加入 Polybius 的 Telegram 群 - https://t.me/polybius_eng

Polybius 是这些内容的发布来源。虚拟货币不是法定货币,不受政府支持,账户和价值余额不受消费者保护。本新闻稿仅供信息参考。这些资料不构成投资建议或投资要约。

 

 

消息来源:Polybi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