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鹿精灵》陪你在优酷欢度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2017-06-01 18:49 12633
原创动画片《鹿精灵》继年初掀起腾讯、爱奇艺等平台收视狂潮后,于六一儿童节之际,首次登陆优酷少儿视频,再次热力席卷暑期收视。

北京2017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原创动画片《鹿精灵》继年初掀起腾讯、爱奇艺等平台收视狂潮后,于六一儿童节之际,首次登陆优酷少儿视频,再次热力席卷暑期收视。

与优酷视频一起欢度六一
与优酷视频一起欢度六一

《鹿精灵》是梦东方集团首个原创动画项目。总规划为520集,目前播出的是第一季,共52集。该动画融合冒险、奇幻、喜剧元素,讲述了九色鹿王的后代 -- 小鹿迪尔,在五个领地使者的陪伴和帮助下,获得金、木、水、火、土五行能量,克服考验和困难,战胜达大王救出父母的冒险故事。该片由梦东方中国团队和好莱坞国际顾问团队共同打造,凝聚全球智慧,匠心打造精品。

优酷少儿频道是国内专业的儿童动画平台之一。他们有方向性针对年龄分层专题分块,启蒙和益智两手抓。目前,他们已为家长“手动”挑选了一系列国内外优质的动画片、儿童剧、少儿节目,家长再也不用担心孩子在这里会看到没营养的内容。此次《鹿精灵》应邀在6月1日登陆优酷少儿频道,正是基于双方对少儿市场的精准定位以及做纯净动画内容的这一共识。童心伴我前行,相信《鹿精灵》在本次与优酷少儿的联袂合作中,将为广大少年儿童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六一节日。

动画片《鹿精灵》自2017年1月1日登陆腾讯视频以来,不断掀起收视狂潮。从网络视频平台的日均较高点击量100万次到跻身北京卡酷少儿卫视收视率第二名,150天的见证中,《鹿精灵》不断重塑着中国动画的全新DNA。

消息来源:梦东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