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助力教育部推出首档官方校园足球基础教学系列片

阿迪达斯
2017-06-01 17:45 10632
阿迪达斯联手教育部和中国教育电视台于今晚推出《天天足球》节目,这是教育部首档官方校园足球教学片,旨在提升青少年学生学习足球的兴趣和手段。该节目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制作完成,在该台播出后,预计每集将吸引800万名全国各地的青少年观看。

北京2017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阿迪达斯联手教育部和中国教育电视台于今晚推出《天天足球》节目,这是教育部首档官方校园足球教学片,旨在提升青少年学生学习足球的兴趣和手段。该节目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制作完成,在该台播出后,预计每集将吸引800万名全国各地的青少年观看。

国际知名青少年足球教练兼阿迪达斯品牌大使汤姆.拜耳指导学生踢球
国际知名青少年足球教练兼阿迪达斯品牌大使汤姆.拜耳指导学生踢球

该节目由国际知名青少年足球教练兼阿迪达斯品牌大使汤姆.拜耳(Tom Byer)参与教学,将从今天起每天下午6点15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播出。该系列片将由365集组成,每集3分钟。中国网络教育电视台、教育部网站和中国教育报刊社网站上也将有该片的视频。

国际知名青少年足球教练兼阿迪达斯品牌大使汤姆·拜耳指导学生踢球
国际知名青少年足球教练兼阿迪达斯品牌大使汤姆·拜耳指导学生踢球

 

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表示:“教育部推进校园足球发展的其中一个重点就是提供多样化的学习平台,使全国中小学生的足球学习变得更加丰富和专业。在包括阿迪达斯的各方支持下,《天天足球》系列片的开播有望带动全国更多的中小学生参与到足球学习中来。”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Colin Currie)表示:“参与该档电视节目的制作见证了阿迪达斯支持教育部校园足球项目的又一里程碑时刻。阿迪达斯将继续致力于支持国家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目标,激发全国数千万名中小学生热爱足球并释放自己的潜力和才能。”

《天天足球》全部在北京拍摄,历时五个月。节目中,汤姆.拜耳对50名小学生进行了易于学习的分步指导,传授基本足球技能。

阿迪达斯在推动足球基础性发展方面有着全面的战略布局,包括青少年联赛、教练培训、球员发展以及夏/冬令营活动,该模式从青少年学习基本技能开始,直至参与精英比赛。为助力教育部建立全国两万所足球特色学校并惠及两千万名学生,阿迪达斯于2015年与教育部建立了历史性的三年合作,通过自身资源优势积极发挥作用,例如:支持教育部培训13000名体育老师,并为约1760名学生参加夏/冬令营提供了支持。

阿迪达斯集团新闻中心
阿迪达斯集团新闻中心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体育运动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