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ontcraft鼎力支持HM Too 市场营销方案业务发展如虎添翼

HM Too Limited
2017-06-01 17:30 8465
HM Too今日宣布与Fontcraft缔结战略联盟,进一步扩展东南亚业务版图。根据协议条款,新加坡销售点宣传品(POSM)龙头生产商Fontcraft将与HM Too携手策划发展新战略,加快市场营销方案业务增长。

香港2017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HM Too今日宣布与Fontcraft缔结战略联盟,进一步扩展东南亚业务版图。根据协议条款,新加坡销售点宣传品(POSM)龙头生产商Fontcraft将与HM Too携手策划发展新战略,加快市场营销方案业务增长。双方将为区内客户推出具备高度个人化产品信息的综合3E解决方案(即环保Eco高效Effective及简易Easy)。

HM Too行政总裁陈威廉先生认为:与Fontcraft结盟后,我们的客户在策划市场营销活动时便可以有更多选择。有了Fontcraft的襄助,对我们为客户设计创意解决方案的能力无疑是锦上添花。

3E解决方案轻巧而结实,兼顾客户创意与产品重量。方案用料环保并可循环再用,交货时间极短,更无需理会最少下单量(MOQ),是业内独树一帜的市场营销服务。

陈先生补充道:如何令产品与众不同由始至终都是销售的关键。3E与客户季节性需求并进,这样便可透过具创意和井井有条的方法,传达合时而且合乎客户要求的宣传信息予目标受众。

HM Too有不少的市场营销方案,为客户提供林林总总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其特定要求。由印刷品印制到数码制作,其富有经验的创意及项目管理团队在制作过程中,均会与客户保持紧密联系,合作无间。

Fontcraft董事总经理KC Tan先生说道:Fontcraft是家技术型公司。虽然团队规模不大,但能干优秀,将浪费减至最少,同时将生产力提高至较大。我们深明稳占先机之道,且对现在的工作感到自豪。多年来,公司与员工以至客户早已建立深厚互信,彼此以友相待。

HM Too与Fontcraft结盟,旨在令HM Too客户拥有独一无二的市场营销体验,大大提高市场营销的效果。Fontcraft将以历久弥坚、创新完善的服务,为HM Too巩固品牌可靠性,于区内竞争中脱颖而出。现有客户与潜在客户在选择市场营销及品牌解决方案伙伴时,将有更大弹性。HM Too与Fontcraft将一如以往,以科技、创意及服务致力为市场带来优质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HM Too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