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果倍爽新推“表情包”,果小包创新亲子快乐成长新纽带

2017-06-01 16:52 11605
六一儿童节是专属于孩子们的快乐节日。2017年6月1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少儿果汁饮料果倍爽在万达广场北京石景山店发布了其全新的卡通形象——果小包。果倍爽希望通过这一形象更加拉进与孩子们的距离,成为他们快乐成长的好伙伴。

北京2017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六一儿童节是专属于孩子们的快乐节日。2017年6月1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少儿果汁饮料果倍爽在万达广场北京石景山店发布了其全新的卡通形象 -- 果小包。“果小包 “传承了果倍爽的快乐基因,它开朗、乐观、幽默又淘气,有开心、噘嘴、耍酷等八种不同的表情,令现场的小朋友们一见倾心,纷纷表示想把这位“新朋友”带回家。果倍爽希望通过这一形象更加拉进与孩子们的距离,成为他们快乐成长的好伙伴。同时,果倍爽也呼吁广大家长,真正去了解孩子的内心世界,给予他们真正想要的陪伴和爱。

源自德国的果倍爽至今已有48年历史,自2015年进入中国以来,迅速风靡全国。果倍爽好喝好玩的特点让小朋友们爱不释手;同时,妈妈们对于果倍爽的德国品质、不添加防腐剂和色素等众多特点也十分认同,可以放心让孩子饮用。果倍爽希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的愿景通过产品和各种推广活动广泛传播,其“果然有乐趣”的品牌主张也随之逐渐深入人心。

百仕欣饮料(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中才、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涛
百仕欣饮料(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中才、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涛

虽然选择在儿童节这天推出“果小包”的新形象,但果倍爽深知孩子的快乐童年不应只在这一天,而是成长过程的每一天,父母的陪伴是其中最不可缺席的重要元素。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几位小朋友通过互动游戏,反映出目前大多数亲子关系存在的问题,小朋友们更是借此机会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对于父母陪伴的真实想法。

果倍爽全新表情包产品
果倍爽全新表情包产品

如今很多父母表示:“孩子长大了,每天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其实稍加留心,就可以从他们言行中发现端倪。近日,一位小学生在QQ空间里的“说说”引发家长热议,在该“说说”中,小学生感慨较好的朋友面临转学,再没有要好的小伙伴陪他一起肆无忌惮地玩耍;考试成绩不好,妈妈就会对他大发雷霆;父母六一都忙于工作没有带他出去玩,但是给他买了电子产品作为补偿。相信有这样心路历程的孩子并不是个案,而是千万个中国孩子的缩影。父母往往将孩子想得过于简单,给他们扣上“太小,还不懂事”的大帽子,却忽略了孩子们对于情绪更为敏感、更容易感到孤独,他们其实更需要朋友和陪伴。

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
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

如果说好友的陪伴更多的是在于分享快乐,那父母的陪伴对于孩子来说则是较好的教育。高质量的陪伴可以塑造性格,让孩子们变得开朗大方,对于挫折的承受能力也会大大增强。但根据调查显示,如今,父母能够全职陪伴孩子的只占9.17%,而75.92% 的父母只能工作日下班后及周末陪伴孩子。因此,孩子们缺少和父母沟通和分享的机会,取而代之的是网络、电子产品的“陪伴”。更有甚者,一些家长因为陪伴时间的减少而忽略了孩子们的真正需求,从而选择购买玩具、电子产品等作为礼物来弥补自己不能陪伴孩子的愧疚,殊不知孩子需要的并不是单纯的物质满足,而是父母全心全意的陪伴。

亲子教育专家指出,孩子们希望的陪伴不是说教和敷衍,而是让彼此身心放松、情感愉悦的高质量亲子互动,是心无旁骛、全心全意的陪伴。因此,果倍爽希望通过打造“果小包”这一受到小朋友喜欢的卡通形象作为亲子关系的纽带,呼吁家长更多地去了解孩子内心的真正需求,给予孩子更多亲密相伴的美好时光,陪伴孩子快乐成长每一天。

消息来源:果倍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