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七牛云宣布华南机房存储空间降价,降幅达10%

2017-06-01 16:03 8599
七牛云宣布华南机房存储空间降价,降幅达10%。

上海2017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自成立以来,七牛云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可信赖”的云服务。七牛云以存储起家,在存储方面先人一步,不断推陈出新。随着七牛自主研发的海量存储系统不断进步和华南存储集群规模的扩大。综合考虑各项因素,近日七牛云决定对对象存储华南空间进行降价,让更多的企业用户受益,降低企业上云成本。

本次降价是继2017年4月1日降价后的第二次调价,降幅达 10%,降价范围仅限华南存储空间。

以下为新的华南存储空间计费方式:

阶梯

价格(元/GB/月)

第0 GB至10 GB

免费

第10 GB至1 TB

0.134

第1 TB至200 TB

0.131

第200 TB至5120 TB

0.128

第5120 TB以上

0.125

注:新的价格计费将从2017年6月1日起正式生效。新推出的跨区域同步功能,也能让用户更好享受降价带来的福利。

七牛云宣布华南机房存储空间降价
七牛云宣布华南机房存储空间降价
消息来源:七牛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