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果加亮相永康门博会 多款新品首秀受关注

2017-06-01 15:29 8327
近日,互联网智能锁品牌果加智能携旗下家用、商用全系产品亮相第八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现场备受参展观众及合作商青睐,果加展台人气居高不下,咨询客户络绎不绝。

北京2017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互联网智能锁品牌果加智能携旗下家用、商用全系产品亮相第八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现场备受参展观众及合作商青睐,果加展台人气居高不下,咨询客户络绎不绝。

永康门博会作为行业知名展会,为带动行业转型升级提供了交流平台,每门博会上,众多高科技产品汇聚亮相,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先锋。此次展会期间,果加作为互联网智能锁开创者,不仅展示了已经赢得市场广泛认可的,成熟商用家用互联网智能锁产品及智能出入方案,还携带果加多款商用家用新品亮相,果加新品首秀即得到现场观众及参展商关注与认可。

中国智能家居的市场规模将在2020年突破3500亿元,智能家居逐渐趋于产业化,智能家居行业已经进入一个爆发式发展时期。新经济、新电商概念的提出,消费升级进程的日益深化,对一款智能硬件产品的评判标准也更高,对智能产品的界定已经不仅仅是用手机操作设备,而是在智能化之外,是否能懂用户心思,达到场景化和个性化。一款好互联网智能锁产品,智能之外的要求还会更多。展会现场果加展示了多款互联网智能锁“F系列”新品,以满足不同用户对互联网智能锁需求。

永康门博会期间,果加不仅展示了家用新品,还演示了功能更智能,设计更具科技感的新款商用互联网智能锁,引起公寓客户关注。

作为互联网智能锁开创者,果加从成立之初,一直坚持围绕用户需求进行产品和功能研发创新,未来,果加也将坚持这一原则持续深耕,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个性,贴合需求的互联网智能锁产品。

消息来源:果加智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