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id_ID ja ko_KR ms_MY th_TH vi_VN

Vivo成為2018年和2022年國際足聯世界盃的官方贊助商

2017-06-01 15:19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0531/1864301-1
-Vivo成為2018年和2022年國際足聯世界盃(TM)的獨家智能手機贊助商

北京2017年6月1日電 /美通社/ -- 足球是世界上最熱門的體育運動之一,作為世界頂級體育賽事之一,國際足聯世界盃 (FIFA World Cup) 一直備受全球矚目。全球智能手機品牌Vivo宣佈,公司已與國際足球聯合會(簡稱國際足聯,FIFA)達成協議,為國際足聯世界盃提供六年贊助,其中涵蓋兩屆世界盃。這意味著Vivo將成為2018年和2022年國際足聯世界盃的官方贊助商。

Vivo成為2018年和2022年國際足聯世界盃的官方贊助商
Vivo成為2018年和2022年國際足聯世界盃的官方贊助商

連續贊助兩屆國際足聯世界盃

作為國際足聯世界盃的官方智能手機品牌贊助商,Vivo將相繼贊助2017年俄羅斯聯合會杯 (FIFA Confederations Cup 2017)、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2021年國際足聯聯合會杯和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在這六年合作期間,Vivo將通過世界盃巨大的全球影響力大幅提高其國際曝光度。Vivo標識將出現在每場比賽的現場廣告牌、比賽門票、新聞稿背景和其它主要促銷區域中。國際足聯權利包括有權在賽前運動員熱身期間邀請嘉賓擔任Vivo攝影師等特別營銷計劃。Vivo隨後將推出一款國際足聯世界盃定制手機,為Vivo消費者和足球迷帶來獨一無二的體驗。此外,國際足聯的工作人員將現場使用Vivo智能手機。即將於6月17日開幕的2017年俄羅斯聯合會杯是Vivo與國際足聯合作的開始。

作為世界上较大的體育賽事之一,國際足聯世界盃的影響力巨大,覆蓋全球。對Vivo等智能手機品牌來說,能夠贊助世界盃代表著一項重大成就。Vivo高級副總裁倪旭東先生表示:「足球是一項充滿熱情和神奇的運動,能夠為全球數百萬球迷帶來歡樂。足球精神就是在嚴謹中不斷進步。作為世界盃的全球贊助商,Vivo希望與足球精神緊密相連,向全球消費者展現其創新、樂趣和國際化的品牌形象。同時,Vivo也會將其個性化、充滿活力和朝氣的精神帶到世界盃和足球運動中。」

在全球很多智能手機品牌中,Vivo始終堅持不斷進步,正是這點吸引了國際足聯世界盃的組織者。國際足聯秘書長法蒂瑪·薩穆拉 (Fatma Samoura) 稱:「如今,在球場內外,足球與技術之間的聯繫日益密切。與這家全球智能手機品牌開始贊助方面的合作可以說是一個重大契機。我們很高興與Vivo密切合作,期待他們參與到下一屆國際足聯世界盃和聯合會杯中。」

體育營銷助力實現國際化

自2014年起,Vivo開始將業務拓展至東南亞市場和其他地區。通過部署本地化產品和營銷戰略,Vivo迅速增長,同時也備受當地消費者的喜愛。Vivo不斷在研發領域進行投資,在中國和美國設立了七大研發中心。Vivo還利用體育營銷提升其在國際市場上的品牌知名度。

2015年,Vivo成為印度板球超級聯賽(IPL)的冠名贊助商,這項體育賽事在英聯邦國家和印度具有極大的影響力。2016年,Vivo作為官方手機贊助商開始與NBA中國開展戰略合作,邀請NBA超級巨星斯蒂芬·庫裡 (Stephen Curry) 擔任其旗艦產品 Xplay6 的宣傳大使。作為國際足聯世界盃的贊助商,Vivo力求在國際舞台上獲得更多關注。

Vivo憑借其技術進步和品牌提升,努力取得更多突破。贊助國際足聯世界盃表明Vivo正在積極開拓國際市場。

Vivo簡介

Vivo是一家年輕的全球智能手機品牌,致力於憑借尖端技術為用戶提供完美的音質和拍照功能,為充滿熱情的年輕消費者群體開發時尚活力產品。據IDC的2017年第一季度報告顯示,該公司已成為全球前五大智能手機品牌之一。

國際足聯簡介

國際足球聯合會(簡稱國際足聯)成立於1904年,總部位於蘇黎世,受瑞士法律管轄。協會現有會員211個。其納入國際足聯章程的目標是推動足球運動的不斷發展和進步。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531/1864301-1

消息來源: Vivo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消費電子 最近新聞稿

體育賽事 最近新聞稿

體育運動 最近新聞稿

電訊業 最近新聞稿

電信設備 最近新聞稿

許可/營銷協議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