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促进中餐海外繁荣,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走访李锦记美国工厂

2017-06-01 14:21 7595

北京2017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美国西部时间2017年5月30日,适逢中国传统端午佳节,李锦记美国工厂迎来了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的19位代表,共同就中餐在海外的繁荣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李锦记热烈欢迎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代表莅临参观
李锦记热烈欢迎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代表莅临参观

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成立于2005年,作为法国专业的亚洲餐饮行业协会和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的海外会员,此行由会长孙和平先生和第一常务副会长黄美娜女士带队,将到访芝加哥、纽约、费城、华盛顿、拉斯维加斯、洛杉矶、旧金山等地,从2017全美餐饮行业协会展会(NRA)开始,陆续考察美国知名连锁快餐企业和餐饮市场,包括熊猫快餐、Tao道餐厅、眉州东坡等。李锦记作为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非常荣幸在美国工厂迎接法国同行参观访问,共同交流在海外弘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的心得体验。

当天下午,李锦记美洲总裁胡志成先生率美国团队在位于洛杉矶工业城的李锦记美国工厂接待了到访的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一行。胡志成先生对代表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邀请负责亚洲市场的副总裁钱敏霏女士和负责生产制造的副总裁许卓立先生分别就美国中餐业现状、李锦记在美国的发展历程以及与餐饮业的合作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之后,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代表们就在海外推广中餐的方方面面与李锦记美国团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并热切表达了在欧洲乃至全球与李锦记加强合作的强烈愿望。

李锦记美洲总裁胡志成(中)介绍李锦记在美国与餐饮业的合作情况
李锦记美洲总裁胡志成(中)介绍李锦记在美国与餐饮业的合作情况

受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嘱托,陪同此行的是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陈姝女士。在前来李锦记美国工厂之前,陈姝就向各位代表介绍了李锦记自1888年创始、129年来不断发展、成为拥有200多种产品、行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中式酱料品牌的发展历程和核心理念,真正做到了“有人的地方就有李锦记”。而与李锦记美国团队交流讨论之后,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代表们继续参观了工厂,亲身感受了李锦记坚持“100-1=0”的品质管理理念,并再次对此表示了赞赏和钦佩。

李锦记于1991年在美国洛杉矶工业城建厂,2006年厂房面积扩大一倍后于2017年因发展要求再次扩大,目前已逾17000平方米,拥有10多条自动化包装线和美国本地员工共200多名,产品广泛覆盖全美中餐及非中餐以及零售的各个领域。

李锦记美洲总裁胡志成(左二)副总裁许卓立(左一)与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会长孙和平(右二)副会长黄美娜(右一)互赠礼物
李锦记美洲总裁胡志成(左二)副总裁许卓立(左一)与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会长孙和平(右二)副会长黄美娜(右一)互赠礼物

活动结束前,胡志成先生与孙和平会长互赠礼品,并承诺:将携手并进、共同为中餐在海外的繁荣和发展做出切实的努力。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