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口希尔顿酒店御玺中餐厅推出新菜牌

2017-06-01 10:00 9015
近日,海口希尔顿酒店初夏之时再聚焦点,御玺中餐厅主厨郑国勇与其经验丰富的厨师团队联手,历经两个月的构思、选材、尝试、校正与再尝试的过程后,倾情推出中餐新菜牌,大幅增加70余道新菜肴,为顾客们带来更加丰富的美食选择。

海口2017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海口希尔顿酒店初夏之时再聚焦点,御玺中餐厅主厨郑国勇与其经验丰富的厨师团队联手,历经两个月的构思、选材、尝试、校正与再尝试的过程后,倾情推出中餐新菜牌,在保留原来大受饕客喜爱菜品的同时,大幅增加70余道新菜肴,涵盖全新独制的创意菜肴与融合中西方餐饮文化的新颖菜式,为顾客们带来更加丰富的美食选择。

“近年来随着餐饮消费多元化需求的猛增,融合了中西文化和风味特色的菜肴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以此,我们探索、研习与融合了中西方餐饮文化与海南特色美食的不同风味,特此推出2017年度新菜品以飨饕客。”御玺中餐厅主厨郑国勇说。

御玺中餐厅主厨郑国勇
御玺中餐厅主厨郑国勇

在全新推出的菜系中,最为点睛之笔的是“君汇御玺”、“金屋藏凤”“黑石冰火两重天”。

据郑师傅介绍,“君汇御玺”这道菜的灵感来源于他一日与故友相遇御玺,品茗叙旧,忆起那些年的那些事,恍若又回到了从前,光阴荏苒,岁月轮回几番感慨论成功,今日君子汇聚御玺,举杯畅怀壮豪情。因此,这道菜以配备火炉的大砂锅豪气呈现,在锅下火炉炙烧的同时,锅内的辣味底汤灼热微沸,沸腾的水气氤氲着锅内的食材,让食材保持鲜嫩温热的同时,随着水气的环绕更加入味三分。轻咬一口,食材鲜嫩的口感融合着浸蕴而入的辣汤滋味,令人欣喜惊叹且回味无穷,犹如人生中的畅快时刻,几番与故友回顾,依然耐人寻味。

而寓意着食客家乐事顺、吉祥如意的“金屋藏凤”,则是以“凤凰”这一中国古代传说中象征着欣喜、安宁、高贵的百鸟之王为主角,安然相坐于灿若明霞的金殿中间,四周由八位身着绿绫长袖的侍女恭守。郑师傅以巧夺天工的手艺,用劲道面粉捏制栩栩如生、羽翎分明的凤鸟;再搭配由秘制工艺烹制的脆皮烧鸡肉,佐以生菜、京葱的薄饼卷,口感清爽且富有层次。这道经过郑师傅创意调制的美食和形象主义的装盘艺术,为顾客带来视觉与口感的双重惊艳体验。

黑石冰火两重天
黑石冰火两重天

菜如其名,“黑石冰火两重天”以发源于五指山,绵延163公里的万泉河中打捞出并经精心挑选、大小均匀的黑色鹅卵石为底,铺垫于四方大碟中,再将红红火火、喷香诱人的辣子鸡丁均匀铺落于鹅卵石上方。郑师傅介绍说,这样的精巧搭配不仅能够呈现食材与石材的大胆碰撞,而炙热浑厚的石材材质能够让食材保持恒温,更能淋漓尽致地体现菜肴的口感。更令人击节称赞的是,郑师傅打破传统地将装着冰淇淋的透明半圆形碗杯窈窈镶于艳红火热的盘中央,让食客在品香嚼辣的同时,来一勺冰激凌,沁凉直击味蕾,化解万般辛辣浓烈于阵阵甜蜜与冰爽。

对于此次的全新菜系,郑师傅表示:“融合,将传统与创新、东方与西方的元素相结合,一直是我推崇的烹饪理念。并且,在研发新菜品的过程中,我们会结合海南传统饮食习惯并甄选原产地新鲜健康食材,致力烹制出有口皆碑的美味佳肴。”

玛卡响螺炖鸡汁
玛卡响螺炖鸡汁

沿袭中国古代宫廷尊贵典雅风范的御玺中餐厅,自开门迎客以来,一直致力塑造良好的口碑与菜品的推陈出新。此番推出的全新菜单,主打创新与融合概念菜式的同时,也保留了原来菜单中极具特色并广为食客相传称赞的菜肴,如“珊瑚金钵大虾球”、“玛卡响螺炖鸡汁”、“福山咖啡招牌骨”、“江雪话梅醋小排”、“蜜味黑豚叉烧皇”等令人赞不绝口的高品质佳肴。在这里,既有以粤菜为基础的宴品,也有香辣的川湘刺激;有糟粕醋可以将一锅对虾、生蚝鲜品拥入怀中,酿出唇齿留香的独特风味;匠心独运的摆盘不单是装点也是美食,土豆特制的酥脆食物托篮,方块的咖啡糕,滑过鳕鱼的混调特别酱汁,都值得亲临探奇。

消息来源:海口希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