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必硅谷WE”携手加州州立大学 筑梦大学生创业创新

德必
2017-06-01 09:30 7950
5月21日,由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主办、德必硅谷WE”协办、为期54小时的Startup Weekend活动圆满落幕。Startup Weekend从最初仅仅是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的一个学生组织,逐渐发展为整个东湾区的年度创业创新大赛。

加州纽瓦克2017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硅谷,创业者心驰神往的殿堂,全世界创新型人才涌现的圣地。在这里,任何灵感都会在不经意间爆发,任何奇思妙想都可以被接受;在这里,有世界顶级学府为创业孕育创新型人才,有行业顶尖企业提供资源对接,有专业的导师指点迷津,更有玩转空间的办公环境。

2017年5月21日,由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主办、德必硅谷WE”协办、为期54小时的Startup Weekend活动圆满落幕。Startup Weekend从最初仅仅是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的一个学生组织,逐渐发展为整个东湾区的年度创业创新大赛。每年都有来自美国各个高校的大学生们,怀揣着他们的创意项目来到这里,希冀实现自己的创新创业梦。Startup Weekend帮助这些大学生们对接各类社会资源,并提供专业的导师顾问、解答各种疑惑和问题。今年的Startup Weekend成功吸引了150位大学生参赛者,他们有的身怀专业技术,有的是市场、设计等专业的佼佼者,通过将近3天的头脑风暴和激情交流,最终在10支队伍中评选出了8支创新创意获奖队伍。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5月26日晚,德必硅谷WE”举办了赛后交流、思维碰撞的线下活动,8支获奖队伍、大赛的导师评审、往届参赛团队,以及东湾大学分校的Startup East Bay组织者等均出席了此次活动。这些有着非凡思维的创业怪咖们,在现场自由攀谈、分享心得,现场创意百出、精彩不停。此次活动是大赛后团队成员间的第一次交流沟通,也是在得到评委老师指点后第一次正式地审视团队创业成果,从而得以优化、完善创业方案,使他们离自己的创业梦更近了一步。

德必硅谷WE”此次与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正式达成合作协议,不仅为线下和现场活动提供场地支持,更为这些创业大学生们提供了一系列更加贴合实际的支持。例如,Startup Weekend大赛获胜的8支队伍将得到德必硅谷WE”为期三个月的场地使用权,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办公空间,让他们可以在舒适的办公环境和氛围中继续他们的创业成果,让这些创业的种子得以萌芽和壮大。

项目实景
项目实景

所有的梦想都期待被实现。德必硅谷WE”远远不止步于扶持硅谷当地的大学生创业,作为一个“致力于中国创意”的文创、科创企业服务商,德必硅谷WE”帮助企业更加顺畅地对接上硅谷的技术、人才、创新,通过德必当地的合作伙伴网络,将客户直接无缝镶嵌进硅谷生态系统。从企业初创期的海外注册、挂牌、虚拟注册、设立海外办事处,到企业管理涉及的人力资源管理、金融咨询、法律服务等,再到针对企业的国际化推广需求进行媒体宣传、商务合作,德必打造了中美人才、技术、创新、资本的对接平台,将全方位地帮助企业真正融入硅谷当地的市场,融入美国市场,更为轻松地实现中国企业的“美国梦”。

此外,德必硅谷WE”还有着完善的配套和设施,场地资源丰富,开放的公共空间可用于举办各种讲座、论坛、会议和沙龙;办公空间多样,根据不同的需求可多样选择各种移动工位、联合办公、独立办公室。无论是物理空间,还是资源、服务,德必硅谷WE”都会是不错的选择。如果说硅谷是世界创业者的天堂,那么德必硅谷WE”将会是创业者们办公的殿堂

消息来源:德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