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零售商对华销售变得更简单

VoyageOne
2017-06-01 08:00 6651
VoyageOne今天宣布与ChannelAdvisor推出一款由两部分组成的解决方案。首先是Liking,这是一个由VoyageOne所有的在线百货商店;该解决方案的第二部分是Liking与ChannelAdvisor平台的整合。

VoyageOne宣布推出新解决方案,助力电子商务进入中国市场

洛杉矶2017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美国的电子商务领域高管梦想能够进入中国市场,因为这里庞大且迅速发展的中产阶级群体对网购的热情如火如荼。但是直到今天,向中国消费者直销仍然是一项漫长、代价高昂的艰难工程。但是这种情况似乎将不复存在。

VoyageOne今天宣布与ChannelAdvisor推出一款由两部分组成的解决方案,可让很多人的电子商务中国梦成为现实。首先是Liking,这是一个由VoyageOne所有的在线百货商店。Liking也登陆了中国较受欢迎在线市场阿里巴巴的天猫国际。该解决方案的第二部分是Liking与ChannelAdvisor平台的整合。通过整合,卖家现在只需动几次鼠标就可以实现在中国的登陆。

ChannelAdvisor业务发展高级经理Jayson Humphrey表示:“通过将Liking连接至我们的平台,ChannelAdvisor卖家现在可以登陆中国市场。”Humphrey还补充说:“这项整合提供了一种简单、快速、高成本效益的登陆中国途径,我很高兴我们的卖家可以像添加我们控制台的其它渠道一样,添加Liking。”

卖家的产品由Liking的商家团队精挑细选,在Liking上架。开设专门电子商务业务所需的成本、时间和工作几乎全部可以免去。以前的种种复杂性也不复存在。由于Liking是由对华跨境电子商务领导者VoyageOne运营,因此Liking卖家可自动利用VoyageOne的整个平台。这意味着,技术、物流、营销、客服、利润等所有方面都可以自动兼顾到。

VoyageOne首席执行官Dennis Zhang对该解决方案的推出感到非常高兴。Zhang表示:“感谢ChannelAdvisor的朋友,有了他们,我们的卖家只要几天时间就可以完成在中国推出及销售产品,而不再像以前需要几个月。”Zhang补充道:“并且因为我们的总部设在洛杉矶,我们可以通过在其他人看来很难的途径了解和连接我们的卖家。”

有了Liking,VoyageOne和ChannelAdvisor似乎让销至中国的梦想变成了一个更加实际的机会。

消息来源:VoyageO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