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 Clos和麦卡伦再次打破世界免税销售纪录

29瓶麦卡伦珍稀系列的销售价达到530,000美元
Le Clos
2017-06-01 07:00 11063
在短短的18个月里,隶属于 Maritime and Mercantile International 的 Le Clos 第三次在迪拜国际机场打破较大单次麦卡伦免税销售纪录,共卖出了29瓶年份在1937年至1990年之间的麦卡伦珍稀系列名酒。

阿联酋迪拜2017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在短短的18个月里,Le Clos 第三次在迪拜国际机场 (DXB) 打破较大单次麦卡伦 (The Macallan) 免税销售纪录。在2016年12月销售价达到500,000美元之后,总部位于迪拜的奢华酒类零售商 Le Clos(隶属于Maritime and Mercantile International - MMI)又卖出了29瓶系列名酒,而该系列名酒是全世界最炙手可热的单一麦芽威士忌之一。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此次最新售出的威士忌包括年份在1937年至1990年之间的麦卡伦珍稀 (Fine and Rare) 系列,进一步加强了 Le Clos 作为全球领先的麦卡伦零售商的地位。Le Clos 广泛的年份范围和独家系列包括 The Master of Photography(摄影大师)系列、The Golden Age of Travel(旅行黄金时代)、The Macallan in Lalique(麦卡伦莱俪)和麦卡伦珍稀系列。

MMI 集团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戴伊 (Andrew Day) 在评论创销售纪录时表示:“在仅仅六个月里就再次创造麦卡伦全球免税销售纪录,是一个意义重大的里程碑式事件。它可以加强我们合作的力量,Le Clos 的世界一流零售环境和对麦卡伦自身标志性特点的认可。”

戴伊补充说:“Le Clos 和麦卡伦将继续发展我们的合作关系。我们很快将在迪拜国际机场的A区 (Concourse A) 旗舰店推出新近设计的‘店中店’,通过继续确定豪华旅游零售领域的标准,确保 Le Clos 依然是那些寻求购买标志性收藏品的人士的首选目的地。”

英国爱丁顿集团 (Edrington) 全球旅游零售董事总经理 Igor Boyadjian 则补充说:“此次创造最新销售纪录为麦卡伦和 Le Clos 强大而独一无二的合作关系提供了证明。如今不仅在如何满足奢华烈酒消费者需求上面明确一致,Le Clos 的奢华零售专长和麦卡伦作为终极奢华烈酒的地位也能完美契合。我们希望能够在未来加强这项合作,而且决心为消费者持续改善零售体验,尤其是在像迪拜国际机场这样的关键地区 -- 迪拜国际机场是真正意义上的世界一流设施,具有非常高的标准。”

关于一系列打破纪录的销售,以及 Le Clos、麦卡伦和 Dubai Airports 之间的持续合作关系,Dubai Airports 商业和传讯执行副总裁尤金-巴里 (Eugene Barry) 表示:“Dubai Airports 很高兴 Le Clos 能够在迪拜国际机场开店,我们祝贺他们和麦卡伦在这一机场进行了另一项非同凡响的销售。自成立以来,Le Clos 就一直是我们的关键合作伙伴,帮助 Dubai Airports 在高档旅游零售领域内创造有意义的乘客体验。在仅仅超过18个月的时间里进行三次打破纪录的销售,更是为这项合作的成功和力量提供了证明。”

在此次购买之前,近期打破纪录、意义重大的销售包括:

  • 2016年1月,Le Clos 凭借一系列年份在1938年至1974年之间、价格达到361,000美元的麦卡伦威士忌,创造了单次旅游零售销售纪录。
  • 2016年12月,Le Clos 凭借价格达到500,000美元的销售打破了之前自己所创造的纪录,所出售的威士忌包括年份在1937年至1990年之间的麦卡伦珍稀系列。
  • 2017年4月,Le Clos 出售了29瓶麦卡伦18年垂直酒款 (The Macallan 18-Year-Old Vertical Collection) 威士忌,这一系列涵盖被誉为“标志性麦卡伦”(The Iconic Macallan) 的麦卡伦18年的各个年份,时间跨度从1958年直至1986年。长久以来,该系列一直作为全世界优质的单一麦芽威士忌之一而闻名。
消息来源:Le Cl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