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际争霸(R) II》助阵2017上海英特尔(R)极限大师杯赛

英特尔
2017-05-31 23:53 6616
自7月27日至30日,全球16位顶级的《星际争霸(R) II》选手将在ChinaJoy期间举办的英特尔(R)极限大师杯赛(IEM)中展开对决。

全球16位顶级《星际争霸® II》选手将齐聚2017年上海英特尔极限大师杯赛,角逐总价值为25,000美元的奖金

加利福尼亚州伯班克2017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英特尔® 极限大师杯赛(IEM)自2006年创立至今,已成为全球历史悠久的电子竞技锦标赛。今年7月,该项赛事将转战上海,这也是上海第四次举办本项赛事。自7月27日至30日,全球16位顶级的《星际争霸® II选手将在ChinaJoy期间举办的IEM中展开对决。ChinaJoy是中国规模较大的游戏和数字娱乐展览会。《星际争霸 II是暴雪娱乐(Blizzard Entertainment)推出的一款广受欢迎的科幻类实时战略游戏,也是史上较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之一。

英特尔® 极限大师杯赛(IEM)
英特尔® 极限大师杯赛(IEM)

ESL职业游戏副总裁Michal Blicharz表示:“今年初,我们在波兰卡托维兹举办的IEM上开展了《星际争霸 II》比赛。当本项赛事进入第12季,我们非常高兴可以将这一良好势头延续下去。ChinaJoy的观众也不乏《星际争霸 II的狂热粉丝,我们已经迫不及待想知道谁将捧得2017年上海IEM的冠军奖杯。”

根据2017年世界锦标赛系列赛事(WCS)的积分,目前已有四位选手受邀参加2017年上海IEM,他们分别是:2016年京畿道IEM和2017年卡托维兹IEM的亚军 -- Kim ‘Stats’ Dae Yeob;2016年京畿道IEM的冠军 -- Lee ‘INnoVation’ Shin Hyung;2017年卡托维兹IEM的冠军 -- Jun ‘TY’ Tae Yang;2017年全球《星际争霸 II》联盟第1季赛事的亚军 -- Eo ‘soO’ Yoon So。剩余12名选手将通过6月举行的网络资格赛产生。

2017年是IEM第四度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也是IEM第九度在亚洲举办该项赛事。本次赛事将从7月27日的ChinaJoy首日启动,采用三局两胜、双淘汰分组赛制。此后,四位选手将开始竞逐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届时将采取五局三胜的赛制。本次大赛的总决赛将采用七局四胜的赛制,获胜者将赢得2017年上海IEM冠军头衔以及25,000美元奖金池的较高奖金和相应的WCS积分。

欲了解更多关于此次锦标赛和即将开始的资格赛的最新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intelextrememasters.com

消息来源:英特尔
相关股票:
NASDAQ:ATV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