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ymax戴马斯现推出极细针头粘接的1406-M医用胶粘剂

2017-05-31 17:44 8519
医用极细针头的粘接对胶粘剂的要求极高,需要选择在面积有限的针管上依然表现出优异粘接强度的产品,降低针管基材损毁的可能性。为此,Dymax戴马斯现推出用于极细针头粘接的MD(R)医疗等级1406-M胶粘剂。

上海2017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医用极细针头的粘接对胶粘剂的要求极高,需要选择在面积有限的针管上依然表现出优异粘接强度的产品,降低针管基材损毁的可能性。为此,Dymax戴马斯现推出用于极细针头粘接的MD®医疗等级1406-M胶粘剂。

Dymax戴马斯1406-M医用胶粘剂
Dymax戴马斯1406-M医用胶粘剂

 

Dymax 戴马斯MD®医疗等级1406-M胶粘剂可用于针头、注射器等医疗器械产品的粘接,在385 nm或406 nm光源下可快速固化。1406-M在“黑光”(365 nm)下发出亮蓝色荧光,便于生产中段检测。适用基材包括不锈钢、PP、PE、ABS、PC、PEI、PETG、PMMA、PS和PVC。

Dymax 戴马斯MD®医疗等级胶粘剂无溶剂,均通过ISO 10993 生物相容性测试,能承受伽玛射线、与EtO 消毒和E-Beam消毒相适应。此外,产品完全符合RoHS2的2015/863/EU和2011/65/EU指令。

Dymax戴马斯官方网站:www.dymax.com.cn

更多医疗器械用胶粘剂产品:www.dymax.com/index.php/cn/home-cn/adhesives/automotive-parts-assembly

消息来源:Dymax戴马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